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斯特伍德满怀信心进入2012 将继续改善体能球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4:01  新浪体育微博
维斯特伍德满怀信心维斯特伍德满怀信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38岁的英格兰高尔夫球名将李-维斯特伍德(微博)在自己今年参加的最后三场比赛中赢得了2个冠军,超过了罗里-麦克罗伊(微博),重返世界第二。白老虎表示自己将会信心满满地迎接2012赛季,不过他仍然强调会继续在体能、球技的所有方面下功夫。

  维斯特伍德昨天以7杆优势赢得了亚巡赛收官站-泰国高尔夫球锦标赛,拿到个人今年的第4个冠军(印尼大师赛、百龄坛冠军杯、莱利银行挑战赛、泰国高尔夫球锦标赛),他承认自己“正在向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这场胜利帮助维斯特伍德在世界排名上超过了麦克罗伊,回到了世界第二,仅落后世界一哥卢克-唐纳德。

  对于维斯特伍德来说,他现在的注意力将会放在2012赛季,他将重新加入到美巡赛,希望能够迎来自己的首场大满贯赛胜利。这位前世界第一在接受英国天空体育台时表示:“我将会继续在我的体能和球技的所有方面下功夫,我正在向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能够看到很多方面改善了,我对于自己结束今年赛季的表现感到高兴,我在参加的最后三场比赛里赢得了2个冠军。我将会带着很多信心进入到冬天,我努力在明年出来比赛的时候打出我在泰国赛那种相同水平的高尔夫,我会更瘦一点点,拥有充沛的精力。”

  (罗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年终总结专题 

更多关于 维斯特伍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