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裙摆摇摇邀请赛曾雅妮领先梁熙英一杆 争取第12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18:06  新浪体育微博
裙摆摇摇邀请赛曾雅妮领先梁熙英一杆争取第12胜
裙摆摇摇赛曾雅妮次轮领先(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同样是坏天气,但是也有坏和很坏之分。今天,曾雅妮(微博)和梁熙英遇到了相对不是那么坏的天气,交出了全天仅有的两个红字,最终位于裙摆摇摇女子高尔夫国际邀请赛领先榜第一和第二位。明天,曾雅妮将为今年第12个胜利,也是最后一个胜利进发,因为裙摆摇摇国际邀请赛是2011年曾雅妮的最后一场比赛。

  世界第一曾雅妮星期六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两轮成绩为142杆(72-70),低于标准杆2杆,领先韩国选手韩熙英一杆。韩熙英本轮打出71杆,两轮成绩为143杆(72-71),低于标准杆1杆,单独位于第二位。韩国小可爱崔罗莲最后三个洞抓到2只小鸟,打出72杆,与西班牙选手贝娅特斯-瑞卡丽(Beatriz Recari)一起位于并列第三位,成绩为145杆,高于标准杆1杆。中国大陆表现最好的选手是冯珊珊(微博),她打出74杆,以150杆,高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11位。

  曾雅妮今天的开局很好,第一洞拿下3英尺小鸟之后,第三洞三杆洞,7号铁差一点打出一杆进洞。“转职业之后,我还从来没有打出过一杆进洞,我很想打出一杆进洞,你知道这一次四个三杆洞都有奖品。”曾雅妮说,“那个洞我是努力靠近球洞,最后剩下2英尺的距离。”

  曾雅妮在第九洞推入12英尺小鸟推,不过第11洞她进攻果岭的时候就受到风的影响,小球落入沙坑之中,结果一切两推吞下柏忌。除此之外,她还在第17洞三杆洞三推吞下了柏忌。“今天能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我已经很满意了。今天最可惜的一个洞是第17洞,我出现了三推。我在推杆的时候,已经被风吹得摇晃。如果那个时候我退后的话,我应该不会推大。这是一个教训。明天再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不会强迫自己。”曾雅妮说。

  曾雅妮坦言到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比赛条件越来越难,风相当大,温度也很低。下午出发的克里默对此不无抱怨:“你知道这个球场没有容易的球洞,即便是那些顺风的球洞已经很难了,那些逆风的球洞就更难,你看今天的两个红字都来自上午。” 克里默昨天打出72杆,可是今天就交出了79杆。

  然而高尔夫比赛就是这样,很难做到完全公平。曾雅妮球打得好,再加上她遇到好的分组,自然占到了便宜。说到好的分组,同组球员金何娜因病退赛也让曾雅妮打得很开心,因为这样打起来更快,更符合曾雅妮的性格。“今天只剩下我和上田桃子两个人,感觉像是在打比洞赛一样。这样打的速度很快,感觉比较好。”曾雅妮说,“她与我约定谁今天抓的小鸟比较多,谁请吃饭,不过因为后九洞上田桃子打得不是很好,最后打完,我也不好意思问她输了要去哪里吃饭。”

  明天,曾雅妮不会与上田桃子同组了。同组的球手将换成曾为四川地震灾区捐出冠军奖金的梁熙英。梁熙英像昨天一样,很平稳。“我非常满意我的成绩现在为低于标准杆1杆,特别是经过连续两天的恶劣天气之后。” 梁熙英说,“我曾经同曾雅妮打过3、4次。我很喜欢与她同组,因为她是一个非常棒的球手。明天的比赛一定非常有趣。我期待着明天的到来。”

  根据天气预报,明天的天气会转好。无论如何,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后边的选手也有机会,因为领先者稍不留意,便会铸成大错。崔罗莲今天就是这样,她在第六洞两度将球击到界外,结果打出了加入LPGA以来的单洞最高杆数:9杆。如果不是这个洞,崔罗莲完全可以同曾雅妮比肩。当然她现在也有机会,毕竟她目前只是落后3杆而已。

  崔罗莲赛前表示她这次来台湾是为了向曾雅妮复仇的,她在第二轮比赛结束之后说:“希望明天的天气会更好。我知道曾雅妮对这种天气更有经验。可是明天我要全力以赴,从后追赶上她。”

  点击查看详细成绩>>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曾雅妮 裙摆摇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