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裙襬摇摇高球赛遭遇坏天气 曾雅妮染上风寒感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15:0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台湾《联合报》报道,冷气团报到,台北低温下探14度,美丽华球场昨一早开始飘雨,强烈风势不但影响c的“冠中冠逐洞赛”选手出杆,“世界球后”曾雅妮(微博)更染上 风寒。

  后9洞时妮妮还喝起伏冒热饮,赛后记者会声音也略微沙哑,妮妮解释:“我星期二下场打也是这种天气,今天起来喉咙已经有点不舒服,加上这天气就更糟了,后来我哥帮我买了伏冒热饮就好一点。”贴心的家人更已备妥热水,让球后赛后可以好好泡澡休息。

  昨日风雨交加的球场气候还列入妮妮参赛的“坏天气排行榜”,“这应该有排前3名吧,上次有这么恶劣情况是去年在南韩,非常冷、风也非常大。”

  如此天候也影响到另3位选手,美国的“粉红豹”克蕾莫说:“平常第2杆用9号铁杆就能上果岭,今天就要用到木杆。”

  不过克蕾莫和南韩柳萧然都差点演出“一杆进洞”,对于精采表现,柳萧然说:“另3个女孩都有给我一些指导!”

  而无惧球场恶劣天气,昨有近千名球迷进场看球,热情的态度让美国女将路易丝印象深刻。(联合报╱记者曾思儒)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曾雅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