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麦克罗伊美国公开赛奖杯仍在中国海关仓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11:12  新浪体育微博
麦克罗伊美国公开赛奖杯被中国海关扣留麦克罗伊美国公开赛奖杯被中国海关扣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根据美国高尔夫频道官方网站的报道,麦克罗伊(微博)快递的美国公开赛奖杯由于上海没有球场签收,导致奖杯被送回中国海关仓库,至今麦克罗伊仍未取回奖杯。

  麦克罗伊带着在国会乡村俱乐部的奖杯来到亚洲并准备在这里打6场比赛,其中第一场是10月份举行的美兰湖上海名人赛。(他想在今年的最后几场比赛中展示一下自己的大满贯奖杯)

  奖杯运到了美兰湖,可是当时没有人签收。“奖杯放在一个特别的保护盒子中运到了上海……可是球场没有人接收,因此奖杯被带回运货代理商的仓库中。”地平线经纪公司(Horizon Sports)的康纳-里奇(Conor Ridge)说。

  “那个时候我与(赛事承办方)IMG联系,希望至少下一周的汇丰冠军赛(微博),我们能够拿到奖杯。可是我获悉中国海关说他们现在不能给予奖杯放行,他们仍旧没有给我们。”

  康纳-里奇已经寻找美国高尔夫协会(USGA),寻求外交上的帮助,以便中国海关能给予奖杯放行。

  麦克罗伊这一周在参加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赛事期间,他没有展示奖杯。他希望下一周参加迪拜世界锦标赛的时候,他可以将奖杯带过去。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