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冲坦然接受生涯低潮 满意香港公开赛三天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3日15:10  新浪体育微博
梁文冲梁文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中国高尔夫球手梁文冲(微博)在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第三轮打出70杆,平标准杆之后,位于中间位置。他对这个结果表示接受,他同时也接受自己全年的表现。他表示现在这样一个低潮对他来说不一定是件坏事。

  梁文冲今天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三轮总成绩为210杆(71-69-70),平标准杆,目前处于中间位置。“我的推杆需要加强,昨天我有一个三推,今天有一些短的推杆没有推进,还有一些推杆连接近都算不上。”梁文冲说,“果岭的速度真的很快,这里的果岭有比较小,当你推下坡球的时候,的确很难搞。

  “我对这三天的结果感到满意。赛事开始之前的时候,我没有给自己太大压力,没有太高的要求,我只是想顺利完成比赛就可以了。”

  梁文冲坦言今年全年他都打得很平淡,状态处于一个低谷。梁文冲觉得这不是一件坏事。“今年我决定不打欧洲的比赛,先把自己的团队组织起来。”梁文冲说,“运动就是这样,有高峰也有低谷。我觉得现在这样的一个情况,我也预料到了。

  “关于我的表现,我也听到了许多声音。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经历,我可以努力用积极的心态去应对那些负面的声音。一个运动员总会遇到这样的低潮,关键是你要为自己制订长远的目标,并且积极去实现。”

  梁文冲表示明年他将把自己的战场锁定在日本和亚洲,而今年他的最后一场比赛是深圳举行的中国队与同一亚洲队的对抗赛。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梁文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