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亚太队际赛中国球员名单确认 梁文冲领衔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09:51  新浪体育微博
中国亚太队际赛中国球员名单确认中国亚太队际赛中国球员名单确认

  新浪体育讯 首届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即将于12月12-18日在深圳市港中旅聚豪高尔夫球会举办,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协会主席王军带领的中国队整体参赛名单已确定,中国第一球手梁文冲(微博)将领衔国内12位顶尖职业球员出战。

  2010年转职业后,至今已战绩彪炳的张新军(微博)也名列其中。此外,目前中国高尔夫职业男子排名中位列第三的吴阿顺也被招入阵中,其他如袁浩(微博)、吴伟煌、胡牧(微博)、苏东、李超、黄文义(微博)、廖贵明、元天(微博)、吴康春(微博)等国内知名球员均悉数入选。欧阳正、李昊桐(微博)作为侯补队员入列。

  12月12-13日,中国队队员将进驻深圳聚豪高尔夫球会练习,为大赛作准备。

  以下为所有中国参赛球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梁文冲 2:张新军 3:吴阿顺  4:袁浩 5:吴伟煌 6:胡牧 7:苏东 8:李超 9:黄文义 10:廖贵明 11:元天 12:吴康春 (候补队员:欧阳正、李昊桐)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