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柳感恩杯邀请赛落幕 会员一杆进洞喜获保时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18:31  新浪体育微博
万柳会员一杆进洞喜获保时捷万柳会员一杆进洞喜获保时捷

  新浪体育讯 11月6日星期日早晨7点,2011万柳“感恩杯”会员邀请赛比赛日,天刚蒙蒙亮,空气中弥漫着沁人肌肤的凉意,本应是在家中被窝里睡懒觉的时候,万柳高尔夫(微博)俱乐部的停车场却逐渐的热闹起来。一位位会员朋友走出车门,互相寒暄着,脚踏着红地毯步入了万柳的会所,而迎接他们的,是满带着真诚笑容的万柳员工们。

  这就是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年度四大赛的收官之作——“感恩杯”会员邀请赛,此届邀请赛会员支持率之高,赞助商之隆重,场面气氛之热烈等等都预示着这必将是一次成功的俱乐部活动,而当天打出的保时捷一杆进洞大奖,更是将这次赛事推向了顶峰,堪称2011年全国最为成功的一次高尔夫球场会员活动。

  这次比赛尤其值得一说的是咱们的一杆进洞大奖,作为万柳多年的会员,郭殿贵先生是平生第一次一杆进洞,而恰巧进的又是这次比赛设置由北京海淀保时捷中心提供的保时捷跑车大奖的18号洞,更巧合的是,之前郭总由于工作实在抽不开身,一度已经决定放弃参加比赛,后来实在拗不过同组的其他队员,连夜赶飞机杀回北京才参加的这次比赛,最后赢得了大奖。种种巧合告诉我们这个奖注定就该是郭殿贵先生的,用他自己赛后颁奖晚宴上的话就是,“这一切都是天意。”

  本次比赛获奖名单如下:

奖项 获奖人 成绩
团队冠军 殷玉宝 朱建元 黎明 丁明汉 63杆
团队亚军 贾言 耿首春 李新光 黄海 64杆
团队季军 王志强 李连文 郭殿贵 郗晓言 66杆
团队第四名 刘庆河 张以悦 魏云 王立新 66杆
团队第五名 刘文华 余清华 李丹妮 赵旭 67杆
团队第六名 任东兵 谢小正 王巍 吴文胜 67杆
一杆进洞奖 郭殿贵        
一杆最远奖 余静远        
距洞最近奖 王立新        
年度场次王 邢继柱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万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