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继科因伤退赛王励勤顶替 老将时隔四年重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09:3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彦)由于张继科因伤退赛,王励勤得以在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上重新披挂上阵。这是老将时隔四年后重登世界杯赛场。

  11月3日至6日,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在德国马德格堡举行。国乒派出的阵容为男队马琳、王皓、王励勤、马龙、许昕,女队则是李晓霞、丁宁、郭焱、郭跃和范瑛(微博)。除王励勤外,另一位老将马琳也在四年后再度站上世界杯赛场。而女队中的削球手范瑛则是首次入选中国女队三大赛的团体阵容。

  据悉,在原先的参赛阵容里,今年鹿特丹世乒赛男单冠军张继科是当然人选。但在10天前的瑞典公开赛上,张继科不仅在1/4决赛上不敌王励勤,还因此扭伤腰部,并错过马上开战的世界杯。

  本届世界杯团体赛因采用奥运会团体赛制,又是伦敦奥运会前最后一项采用该赛制的世界大赛,所以被视为明年奥运会的一次难得演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王励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