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拉查宝或将莱德杯外卡给路易斯 曼纳瑟罗炒球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10:0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鉴于英格兰小将汤姆-路易斯(Tom Lewis)在转为职业球手之后的第三场欧巡赛便夺冠,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奥拉查宝表明,如果路易斯保持这样的势头,要是他以较小差距不能自动入围莱德杯,那么会认真考虑将外卡给予路易斯。意大利神童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则因为近期状态不佳炒掉了球童。

  年仅20岁的路易斯在上周的葡萄牙大师赛后来居上,以2杆优势夺得了自己的首个欧巡赛桂冠,而那仅仅是这位沃克杯明星转为职业球手之后的第三场欧巡赛。他甚至要比14个大满贯冠军得主泰格-伍兹更早赢得转职业之后的首场胜利,伍兹在转为职业球手之后的第5场比赛才取得了胜利。

  路易斯这样的成就也给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奥拉查宝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得主奥拉查宝在本周的欧巡赛-卡斯特扬大师赛赛前表示:“作为一位职业球手,仅仅在你的第三场比赛中夺冠,那是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的。他在英国公开赛上打得非常好,但是在葡萄牙获胜将会极大地提升他的信心。我没有看过他打比赛,但是从上周练习场上看着他击球来看,他看起来非常好。他在比赛后半段阶段连续拿下4只小鸟的表现,充分说明了他的球技。但是拥有像汤姆、马特欧那样的年轻球手们,我们需要等着看事情将会怎样进展。”

  奥拉查宝表明有可能将自己手中的两张莱德杯外卡之一给予路易斯。“我认为汤姆对于莱德杯来说不会太年轻,但是我们依旧还有10个月的比赛要打。因此如果他能够继续这样的状态,他将会越来越靠近莱德杯,而且如果他能够在莱德杯入围积分榜的边缘,那么我会不得不认真考虑给他一张外卡。”其实,路易斯目前位居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的欧巡奖金部分的第3位,有不错的机会去争夺自动入围莱德杯欧洲队的席位。

  尽管如此,当英格兰的小将路易斯希望继续在本周西班牙进行的卡斯特扬大师赛上延续良好的状态时,意大利神童曼纳瑟罗却在通往卡斯特扬大师赛的卫冕道路之前,因为近期糟糕的状态炒掉了他的球童赖安-麦格根(Ryan McGuigan)。在今后两周的欧巡赛上,曼纳瑟罗的教练将暂时为弟子背包。

  今年18岁的曼纳瑟罗解释道:“对于我来说,这个决定是非常、非常难的,因为赖安从一开始便跟我在一起,我们一起赢得了2个冠军,一起有一些很棒的经历。因此,这将是我没有赖安在旁的第一个星期,但是有时候,你需要改变,因为当我在夏季打出了不错的高尔夫时,成绩却没有显现出来。”

  尽管被曼纳瑟罗解雇,但是麦格根并不会无所事事。他将在下周的安达卢西亚大师赛上开始为职业新人保罗-卡特勒(Paul Cutler)背包。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