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斯特伍德携手7大球手 逐鹿高尔夫汇丰冠军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9:51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微博)上海8月25日电(记者 宗晨亮)位列四大高尔夫锦标赛之一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微博),25日公布第一批参赛名单。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李·维斯特伍德携手7位高尔夫名将,将于今年11月3日至6日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展开角逐。

  今年是上海连续第七年承办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赛,这也是该赛事升级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以来的第三个年头。第一批确认参赛的七位世界级选手不约而同地表达了强烈的参赛意愿。

  现世界排名第二的“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在全世界范围赢得的冠军已不下20个。展望本次汇丰冠军赛,他表示:“上海是一个迷人的地方。到现在,我已经两度在汇丰冠军赛上屈居亚军了,今年我决心更上一层楼。”

  他的最大对手可能是现世界第三号球手马丁·凯梅尔,他表达了冲击冠军的愿望:“这是我第四次角逐汇丰冠军赛。我的最好表现为第六名,肯定希望有所提高。今年早些时候在世锦赛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上获得亚军,我希望更进一步,赢得个人首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胜利”。

  曾在上海首次登上世锦赛冠军台的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其目标是卫冕。他称:“去年夺冠的秘诀在于抢先一步。我第一轮打出65杆,随后坚持下来一直打得不错,最终抵挡住众多冠军,实现了首个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桂冠。”

  另外4位参赛球手分别是美国大师赛冠军肖尔·舒瓦泽尔、美国公开赛冠军罗里·麦克罗伊、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以及2011年球员锦标赛冠军“太极虎”崔京周。而曾经的高尔夫王者泰格·伍兹则由于目前世界排名不足,暂未获参赛资格。(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