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56届高尔夫世界杯倒计时56天启动仪式29日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08:55  中国体育报

  9月29日,第56届高尔夫世界杯倒计时56天启动仪式在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举行。仪式上首次公布了全部28支代表队56人的完整阵容名单,包括18支种子队、通过选拔赛晋级的9支队伍以及东道主中国队。

  本届世界杯将于11月24日至27日在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举行。世界排名前20位中的7人以及过去八届大满贯赛冠军中的5人都将亮相。包括继老虎伍兹之后,世界最有潜力的新星麦克罗伊(2011美国公开赛冠军)和他的好搭档麦克道威尔(2010美国公开赛冠军)、德国名将马丁·凯梅尔(2010 PGA锦标赛冠军)以及南非“双子星”查尔·舒瓦特泽尔(2011美国名人赛冠军)和路易斯·乌修仁(2010英国公开赛冠军)。

  世界杯赛不仅是比技术,更重要的讲配合、默契、信任和团队精神。作为东道主中国队,今年打破了张连伟、梁文冲的组合,派出了另一对“张梁”组合——梁文冲和张新军,“新军”也给人新的期待——突破2007年并列11名的历史最佳战绩。

  耀光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