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名业余小将参战美国公开赛 大学新生展示天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2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2011美国公开赛首轮比赛打响,在欧美球星争先亮相国会山时,12位业余选手也吸引了众多高球迷的眼球。

  毫无疑问皮特-尤莱是本周国会山比赛中12位业余球员中最有名的,他是美国业余锦标赛的卫冕冠军。当然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一年级新生彼得-坎特里也在此展示出他极高的打球天赋,最近他作为大学生最佳球手获得了杰克尼克劳斯奖章。

  如果史蒂夫厄文的名字听起来很熟悉,那么应该归功于他曾经三次问鼎美国公开赛的父亲黑尔-厄文,黑尔是一名已经拥有专业球员般辉煌战绩的业余球手。

  鲁塞尔-亨利刚在上个月夺得了全国巡回赛业余组第二名。他决定暂时不转为专业球手,因为他想在这个夏末参加沃克杯。所以这次亨利希望在国会山成为美国公开赛业余组卫冕冠军。在去年圆石滩比赛中他排名16位,与同另一位业余选手斯科特-兰利并列。兰利刚从伊利诺伊毕业本周不参赛。亨利则刚在乔治亚州立大学结束他大二的课程,是12名业余选手中唯一一位已经参加过美国公开赛的球员。

  以下是12名业余选手信息:

姓名 年龄 学校
克尔-巴多萨 28 乔治亚技术学院
布雷德-本杰明 24 孟菲斯大学
派翠克-坎特里 19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钟大卫 21 斯坦福
鲁塞尔-亨利 22 乔治亚大学
布欧-豪斯勒 16 圣玛格丽塔高中
史蒂夫厄文 36 科罗拉多大学
潘政琮 19 华盛顿大学
布雷特-佩特森 19 中田纳西州立大学
斯科特-平克尼 22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皮特-尤莱 21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
克里斯威廉 19 华盛顿大学

  (张惠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