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是高坛第五大赛众说不一 白老虎凯梅尔各有所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在许多人眼中,高尔夫的第五大赛是球员锦标赛。然而不是所有人都有这种感觉。李-维斯特伍德和马丁-凯梅尔都有各自的偏好。这让哪场比赛才是第五大赛成为了一个问号。

  欧巡赛刚刚发出一份新闻稿,新闻稿中说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希望赢得他心目中的第五大赛。好吧,他说的是温特沃斯举行的BMW欧洲锦标赛,而不是下个星期他准备放弃的球员锦标赛。

  李-维斯特伍德去年明确表示球员锦标赛不是他心中的五大赛,他认为大满贯赛之后应该是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说是这样说,毕竟他不是美巡赛成员。

  然而这里也有别的人抱这种观点。马丁-凯梅尔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位,他不是美巡赛成员。下个星期,他将参加球员锦标赛。他觉得球员锦标赛是大赛之一,“主要是因为它的世界排名积分。”

  在问到德国人愿意赢球员锦标赛还是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时,他详细谈了一下自己的观点。“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最好是火石的那一场,因为它在一个非常棒的球场上举行,那里风景优美。”马丁-凯梅尔说,“那是一场小阵容,伟大选手参与的赛事,而且你可以自称世界冠军。”

  球员锦标赛是四大满贯赛之外,世界排名积分最多的赛事,冠军可以获得80分。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