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雅妮冲击纳比斯科第二冠 或刷新LPGA历史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14:29  新浪体育
曾雅妮冲击纳比斯科第二冠或刷新LPGA历史记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曾雅妮一整天都在微笑,她有理由这么做:66杆的全场单轮最佳成绩,也让她在今年的纳比斯科锦标赛上获得了2杆优势领先,将在明日的18洞最后冲击冠军。“我希望明天也能一直保持微笑,这会更有意思。”曾雅妮说,“我之前做到过,现在希望再一次做到!”

  今天,在使命丘球场的比赛上,曾雅妮打得很积极,而这也是她在赛前就规划好的。“因为我想追上史黛西,”曾雅妮开始周六的比赛前落后36洞领先者史黛西-刘易斯3杆之多,“我很喜欢这个球场,因为你不需要每一洞都用1号木,需要动脑筋,用聪明的策略。”

  22岁的中国台北选手,在去年赛季结束之后专门报英文班,练习英文,现在面对美国媒体,也健谈了许多。在现场,有300名热情的球迷从加州博蒙特赶过来,看她比赛。博蒙特是曾雅妮在美国曾经的落脚处,她有三年多的时间都在那里练球以备战LPGA的资格赛。

  “很开心他们能赶过来为我加油,”曾雅妮说,“我很高兴,因为我需要喝彩,需要大家的支持,这会让我更兴奋!”

  现在,曾雅妮有望拿下她职业生涯第四个大满贯,去年她赢了纳比斯科锦标赛和英国女子公开赛。今年她在世界范围内已经赢了四次,而明天如果她能在使命丘球场夺冠,也将载入LPGA的史册。

  在LPGA巡回赛成立40年以来,只有瑞典大姐大安妮卡-索伦斯坦(2001和2002年纳比斯科冠军)和加拿大选手桑德拉-波斯特(Sandra Post,1978年和1979年赛事冠军)过去在纳比斯科锦标赛上卫冕成功过。而波斯特赢这场比赛的时候,纳比斯科锦标赛还不是一个大满贯。

  “从过去的四、五场比赛里,我学到了很多,”曾雅妮说,她前两年买了索伦斯坦在奥兰多的旧宅,“这让我现在面对领先的情况,心里丝毫不会畏惧,对明天的比赛也不会去想太多胜败的问题。我只想好好的享受比赛。”

  曾雅妮今天的表现也让同组的史黛西折服,“好像每一次和她同组,她都能打得非常好,”史黛西说,“她看起来每一洞都有抓鸟的机会,而这让我压力很大。”这一轮,曾雅妮全场拿下了6只小鸟无柏忌,史黛西是2只小鸟、1个柏忌。从数据统计上看,曾雅妮在前9洞的开球距离也连续两天超过了300码。

  史黛西明天还将于曾雅妮同组争冠,“我想她明天难免有更大的压力,而我可以趁机打好每一杆,尽量争取好成绩。”

  (小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曾雅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