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雅妮满意与华彬合作模式 将赴大陆参加更多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5:44  新浪体育
曾雅妮满意与华彬合作模式将赴大陆参加更多比赛
曾雅妮的爸爸曾茂炘接受采访(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华彬集团与世界女子高尔夫球排名第一球员曾雅妮(@微博)的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曾雅妮的爸爸曾茂炘作为曾雅妮经纪公司的代表在合作协议上签约,他表示女儿未来会更多来大陆参加比赛,走到喜爱自己的球迷身边来。

  曾雅妮与华彬集团之间合作的接洽和谈判总共进行了18个月,双方终于在合作的条款和金额上达成一致。曾爸爸介绍合作内容主要是曾雅妮为华彬的形象代言,而具体的合作金额不便透露,双方的首期合作时间为2加1的方式。他说:“合作内容和金额女儿满意我就满意!”不过从曾爸爸满脸洋溢的笑容来看,这份合同自然让父女都很满意。

  因为曾雅妮在国外训练和比赛本次没有现身北京参加签约仪式,不过8月8日北京奥 视频-曾茂炘:与华彬签约很满意 雅妮8月将来北京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运会开幕式三周年的日子,曾雅妮将赴北京参加华彬集团的活动,届时将在球场上一展高尔夫小天后的风采。

  在美国征战美巡赛的曾雅妮得到了国内公司的赞助,这也意味着她将近距离的走到中国球迷的身边。曾爸爸说:“能够代表华人在赛场征战,曾雅妮非常高兴。今年会多来几次打比赛或者出席活动,每次回大陆就像回自己家一样,她觉得很高兴。”

  (吕敏)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曾雅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