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技-如何击球跨越大树 成功上果岭打出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你的开球偏离了球道,你不想就此过渡一杆,因为面对上果岭的距离,是你使用中铁杆就可以攻上果岭的距离。现场的球位很好,只不过进攻路线上出现了一颗大树,你需要打一个高球从树上越过。试试以下步骤:

  选择球杆的时候,由于打高飞球,击球距离会相应变短,因此需要选择杆面倾角小一号的球杆。如果你正常是用8号铁,那么你应该尝试7号铁来打。

  挥杆站位的时候,将球位调整到前脚延长线上。设定动作的时候,注意双手不要再球前面,应该在球上方。这样能够让你获得高的起飞角。接着,你将球杆打开一些,即让杆面倾角变大,也有利于打高飞球。

  打高飞球最重要的是陡直的V字型挥杆,做出更接近垂直的下杆,向下击打,使球迅速上升,打到更高的飞行高度。

  挥杆击球瞬间,尽量让身体重心保持在靠近后脚的位置。与打低飞球相反,高飞球的收杆动作幅度要大,双手高于左耳。

  下次遇到这种情况,试试我的这些方法。(本文作者布莱恩-莫格)

  (芸豆)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球技术专题 

更多关于 球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