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排名维斯特伍德力压伍兹 莫里纳利升至第14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7日1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经过汇丰冠军赛之后,李-维斯特伍德继续力压伍兹维持在世界第一位,而小莫里纳利在夺冠之后,世界排名上升到第14位。

  小莫里纳利在上海赢得四年以来的第一场比赛:汇丰冠军赛。这是他第一次这么重大的舞台上夺冠,尽管去年他与哥哥搭档为意大利赢得了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团体赛)。小莫里纳利的世界排名将从目前的30位上升到第14位。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一个称职的世界第14位球手,我想还是让你们这些媒体人来评论吧。”小莫里纳利说,“的确,这是非常棒的事情。很明显,每个人都盼望着自己的世界排名上升。坦率讲,从本赛季开始的时候,我就想在年底的时候进入世界排名前20位,因为去年那个赛季我表现得很不错。这是一个艰难的目标,不过我想我现在实现了。”

  小莫里纳利过去几年的世界排名都不高,今年他是第一次参加完所有四场世锦赛。通常情况下,一个球手只有世界排名进入前50位,才能确保这些比赛的参赛资格。当然这个胜利可以给小莫里纳利打开许多扇大门,他肯定能够参加上明年四大满贯赛。

  另外一方面,亚军李-维斯特伍德就继续维持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不过他的积分领先得仍旧不太多,只有0.629分而已。伍兹依旧位于第二位,而其他排名世界排名前13位的选手秩序也没有改变。

  梁文冲在这一周的表现不理想,没有进入前60位。他的世界排名没有发生改变,还是63位。

  详细世界排名>>>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汇丰高尔夫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