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杆球迷扮虎力挺偶像 坚信老虎能重回职业巅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7日12:26  新浪体育
五位字母组合的虎迷五位字母组合的虎迷

  新浪体育讯 11月7日上海消息 “老虎”伍兹虽然在汇丰冠军赛上夺冠无望,但是粉丝的热情却一浪高过一浪。5个打扮成老虎的球迷占据了第1洞看台的最佳位置,面对着长枪短炮,几人动作默契情绪高昂,带动现场观众的热情,为老虎登场做了特殊的暖身。

  中国虎迷的精心准备似乎让老虎也惊了,毕竟以低调含蓄著称的中国人很少做这种雷人的事儿,老虎很开心,气氛很热烈,他张着一口大白牙跟旁人有说有笑。

  这些创意十足的粉丝都是高尔夫爱好者,更是老虎的铁杆粉丝,一个月前精心筹划今天的露面,参与者皆积极响应。在网上统一购买服装和老虎头套,并特地请人在衣服前后面印上字母。

  “我想给老虎说句话,就是把球打好,把人做好,我相信他一定会回归当初的巅峰时刻。”一位球迷说,“他现在开球有了很大的长进,但是推杆不好,他应该对推杆更加有信心。”

  伍兹开完球之后,5只“老虎”也迅速跟进,有这样铁杆的中国球迷相随力挺,老虎你值了!

  (Spring)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汇丰高尔夫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