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冠军赛第三轮伍兹又遇难题 进前十需一轮好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1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四个月多来,伍兹还没有在一场赛事中进入过前十名。汇丰冠军赛第三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他又给自己制造了一个难题。星期天伍兹不仅无法争夺冠军,即使进入前十名,也要费一番力气。

  伍兹虽然在第一洞抓到了小鸟,可是整个比赛却打得很沉闷,一直没有太大的起色。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那些球洞,不是他抓鸟的球洞,而是他吞柏忌的球洞。比如第二洞五杆洞,他连续第二天开球下水吞下柏忌。

  再有就是第九洞。在那个洞,前世界第一在果岭外切球上果岭,没有想到小球撞到了沙坑边缘,滚落到沙坑之中,不得已在该洞吞下了柏忌。

  “不是很好的一天,我错过了许多可以拿下的推杆,另外击球也不是特别好。我一切都启动不起来。”伍兹说,“正如昨天一样,我在第一洞抓到了小鸟,可是第二洞吞下了柏忌。很明显,我需要在那里开球好一些。”

  伍兹本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三轮成绩为213杆(68-72-73),低于标准杆3杆,目前位于并列第17位,距离前十名还有2杆。

  “是的,我需要击出一些真正好,真正积极的好球,要让自己启动起来。”伍兹说,“我第一轮打得很好,可是过去两天我没有多少作为。我过去两天错过了许多可以拿下的推杆。”伍兹透露与昨天一样,他有5次涮洞而出。

  自从6月份美国公开赛获得并列第四名以来,伍兹还没有进入过前十名。的确,与新教练西恩-佛利(Sean Foley)合作,伍兹的表现有改善,特别是莱德杯上,可是一个事实不容忽视,他四个多月来最好名次仅为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并列第11名。

  “我还没有调整好。现在只是循序渐进。”伍兹说,“我现在能够连续击出好球了,可是还不能全部18洞都打出好球,72洞更没有。我只是需要保持耐心,继续努力。我有信心,比赛开始之前有信心,可是在高尔夫球场上,当我要打特定的杆,我却不是那么舒服。我有点恢复到老的一些东西上,可是那里存在问题,因为我现在介于两者之间。”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汇丰高尔夫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