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佘山果岭边帐篷引关注 球迷父子观大赛似郊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15:58  新浪体育
果岭边的帐篷果岭边的帐篷

  新浪体育讯 11月6日上海消息 汇丰冠军赛的赛场上永远不缺乏吸引眼球的东西,今天在一个果岭边发现了一顶帐篷。看到这顶帐篷的时候,还以为是某产品借汇丰冠军赛打广告,其实不然,是来观看比赛的父子俩为了挡风遮太阳特地支起这顶帐篷。

  带阳伞、小板凳的观众多了,但带帐篷的却是难得一见,吕渴阳和爸爸的帐篷一露面,就引起了周边观众极大的兴趣,很多人特地围过来了解情况。

  吕渴阳爸爸说,比赛看多了也有经验了,今年是跟着走一阵,再找地方守株待兔,高尔夫就要看铁杆看攻法,用帐篷很方便,小孩子体力定力都不足,走累了在里面休息睡觉都可以,就像郊游。

  看来这是会享受生活的一家人,吕先生说,“看比赛就像郊游一样,如果周末不出来孩子肯定只会玩电脑打游戏,现在宅男宅女那么多,坚决不能让他变成宅小孩。”

  (Spring)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汇丰高尔夫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