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童高球路 汇丰赛首轮麦克罗伊排名最前“85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09:52  东方体育日报

  他排名最高

  小时了了,大未必佳。对于所有那些曾享用过“神童”之名的人来说,这句话都是让人警醒的,只不过唯有幸运者才能在事后笑得云淡风清。汇丰冠军赛首轮战罢,目前世界排名前十中唯一的“85后”罗里·麦克罗伊以低于标准杆一杆的发挥位列成绩榜并列第23名。

  这是21岁的麦克罗伊第三回造访上海,之前两次分别是2008年的亚洲公开赛和去年的汇丰冠军赛。今年,麦克罗伊在赛场上表现抢眼,至今已在6场比赛中跻身前十,其中就包括两场大满贯赛事,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此外,他还在5月惊恐山谷锦标赛上实现了自己的美巡赛突破,拿到首个美巡冠军。在来到上海参赛前,麦克罗伊已经让自己成为世界排名榜单上排位最高的“85后”球员,世界第九。

  2007年7月,英国公开赛在被认为是世界上最艰难的球场卡洛斯蒂举行。照样是里三层外三层的观战热情,照样是伍兹在人气上的独领风骚,不过首轮比赛的小小“意外”却让人们注意到了一个北爱尔兰业余小将的存在。没错,他正是麦克罗伊,也正是从那一次起,他在国际上的被关注度越来越高。经过近四年赛场上的磨砺,期待这个年轻人能在佘山有更好的表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汇丰高尔夫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