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老虎舞剑 娱乐一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5:18  新民晚报

  文体是一家,如今,体育与娱乐,更是前所未有地紧密结合。

  “老虎”来了,一个被性丑闻搞得七荤八素的伍兹一到上海就摆POSE,以外滩为背景,舞起剑来。噱头。

  其实,论赛事级别,上海汇丰高尔夫赛可以说是最高级,亚洲第一,世锦赛四个赛事中的一个。在佘山办了五年比赛,汇丰赛就达到了如此高级别,很让人刮目相看。

  级别高归高,汇丰赛还是不忘添些娱乐元素。除了让“老虎”们拗造型外,还请来了一帮演艺明星:陈道明、佟大为、伊能静、秦海璐等等……

  相信凡是看过不久前的观澜湖明星对抗赛的,肯定有这样一种印象:中国演员的高尔夫水准真高,远远好过像凯瑟琳·泽塔琼斯、休·格兰特等国际影星——演戏不一定演得过你们,但打起高尔夫,我们还是可以赢赢的……

  当然,这是戏话。只说明一点:体育越来越娱乐了。当然,娱乐的,不止高球,还有足球。比如老马要来中国了,但老马却不来上海了,于是传了好一阵的老马或携手申花之类的传闻,也就化为了泡沫。我想,对很多马拉多纳追随者,对很多申花铁杆球迷来说,肯定是会有点失落的。

  不过凡事都要一分为二:老马不来,老布留任,也是申花的福分,能将一支什么都不是的平民申花带到中超前三,我想,并不容易,当然,也不是很多人都有朱骏这样选帅眼光。

  还有,连一向都很严肃的老布,也要娱乐一回——他或将带明星队出战中超明星对抗赛。很多事情,娱乐一下,开怀一笑,就过去了,不必总是较真。体育,就是让大众快乐。小娴

  

相关专题:2010年汇丰高尔夫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老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