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获选本世纪最大爱情骗子 鲁尼科尔分列二三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5日11:04  新浪体育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根据英国小报《世界新闻报》(News of the World)的报道,在本世纪最大爱情骗子投票之中,高尔夫巨星伍兹名列第一。英格兰前锋鲁尼排名第二,而另外一个足球运动员阿什利-科尔(Ashley Cole)位居第三。

  以前形象一直很完美的伍兹在去年的一场车祸中突然让人看到了他的真面目。这之后,一个个情妇浮出水面,最终曝光的情妇,有名有姓的就超过了十人。最终,太太艾琳无法忍受欺骗的生活,在今年8月份与他正式宣布离婚。至于伍兹最近的丑闻则是其中一名虎女郎表示要发布她与老虎亲热的录像。

  根据《世界新闻报》报道,在本世界最大爱情骗子的投票中,有30%的女性选择了这个高尔夫球星,而有23%的人选择了鲁尼。鲁尼在妻子科琳(Coleen)怀孕期间外出与妓女鬼混。另外,阿什利-科尔在这份投票中排名第三位,得到15%的选票。

  另外Boyzone乐队的成员罗南-基廷(Ronan Keating)在这份投票中排名第五位,不过接近三分之一的人就认为他是最出乎人预料的爱情骗子。

  其实不止明星会出轨。根据这份调查显示,受访者之中,接近一半的男性承认如果不被人发现,他们也会出轨。而28%的女性说他们也会。

  这份由婚外情交友中介“非法艳遇”(Illicit Encounters)所做的调查显示:超过三分之二的人至少有一个朋友出过轨,而四分之一的人帮助同伴隐瞒过出轨的事实。只有9%的男性和5%的女性表示他们会原谅一个出了轨的爱人。

  “非法艳遇”的罗奇-弗瑞曼-琼斯(Rosie Freeman-Jones)表示:“名人有更多出轨的机会,可是自从宇宙诞生以来,出轨的事情就有了。”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