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森分析伍兹失利原因 建议老虎击球时不要想太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0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新奥尔良精英赛冠军巴巴-沃森(Bubba Watson)认为伍兹失利的原因主要是击球时想法太多,太瞻前顾后。他要重新赢得冠军必须改变心态。

  惊恐山谷给巴巴-沃森留下的最好记忆出现在两年前,尽管那个时候他距离胜利还有一步之遥。“那是我第一次打败泰格-伍兹。”巴巴-沃森星期三说,“你可以对伍兹说这一点。”

  打败伍兹的那种喜悦,今天已经消失了,因为这渐渐变成一种常态。巴巴-沃森认为他知道伍兹为什么会挣扎——他的想法太多。“我愿意直接给他说。我认为老虎走错了路。”巴巴-沃森说,“我想他现在挥杆的时候太瞻前顾后,你应该什么也不想只打高尔夫就可以了。他以前只是击球,只是猛力将球击出去,他曾经是那样做的。

  “1997年,我认为他做得非常好。他以48杆优势赢得了美国大师赛,好吧,管他以多少杆优势赢的。”(备注:伍兹当时以12杆优势赢得1997年美国大师赛)

  伍兹的最近一个胜利出现在2009年澳大利亚大师赛。接下来,他身上发生了许多事情,性丑闻,更换教练,调整挥杆,而现在又是膝盖受伤。这是他不得不放弃本周比赛的原因。

  伍兹2007年曾经在惊恐山谷取得胜利,2009年获得了第四名。当时他落后冠军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2杆,落后巴巴-沃森1杆。“当他离开球场的时候,他看到我站立在那里,我正在笑。”巴巴-沃森谈到伍兹时说,“他说:‘我知道。’他知道我第一次打败了他。”

  去年,绝大多数参赛选手都在惊恐山谷打败了伍兹,因为他打出生涯36洞最高杆数,最终遭遇淘汰。他的挣扎不由得让人质疑起他是否还能再赢5场大满贯赛,从而超越尼克劳斯的18冠纪录。“有时候,我觉得许多伟大球手,他们在内心方面包裹得太严实了。”巴巴-沃森说。

  没有那么多想法的巴巴-沃森上个星期在延长赛中赢得了新奥尔良精英赛。他表示自己从来不花太多时间担心他的挥杆,以及机械动力学。“当你开始谈论某个人过来帮助你的挥杆时,瞧瞧这,看看那,我认为他们本身就后退了一步。因此我希望这些人全都去找教练。”巴巴-沃森笑着说,“加油,瑞奇(-福勒),赶快找一个教练。”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沃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