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梅尔的胜利吸引兰格关注 预言将推动德国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09:05  新浪体育
凯梅尔的胜利吸引兰格关注预言将推动德国高尔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首位赢得高尔夫大满贯冠军的德国名宿伯翰德-兰格(Bernhard Langer)在周三表示,同胞马丁-凯梅尔在美国PGA锦标赛的胜利会带动德国高尔夫事业的兴旺。兰格还认为尽管美国人并不是太了解凯梅尔,但这位25岁的德国年轻人将会变得越来越强大,并透露自己曾在约翰逊夺冠之后致电他。

  “自从1980年之后,高尔夫就在德国得到成长,现在依旧是这种状况,马丁出现得正是时候,”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兰格说。月底就要满53岁的兰格是德国高尔夫的首位大满贯冠军,获得过1985年和1993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并且参加过十届莱德杯比赛,曾经也是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率领欧洲队赢得了2004年莱德杯欧洲队的胜利。

  “希望他的胜利将继续引导德国高尔夫发展的潮流,也会更多地推动德国高球发展。当我在三年前离开常规的一线巡回赛时,那正是马丁崭露头角的时候,他接过了德国高尔夫榜样的角色。从那以后,他便一直是德国最顶尖的高尔夫球手,我认为他将会变得越来越强大。”兰格补充说。

  凯梅尔在周日呼啸峡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的三洞延长赛上击败了美国人巴巴-沃森(Bubba Watson),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冠军,同时也是德国历史上的第二位高尔夫大满贯冠军。自从2008年赢得阿布扎比锦标赛以来,凯梅尔连续三个赛季都在欧巡赛拥有两个冠军。

  “我在他周日夺冠之后打了电话给马丁,我为他打气,我给他的手机留下了信息来鼓励他。我认为他做得非常漂亮。我很高兴他最终能够在大满贯赛事中取得突破,因为很多人对他寄予厚望。美国人没有那么了解他,不过在欧洲,他两年来都是我们年轻明星中的一员。”

  (罗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