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德杯欧洲队五人确保入围 众多明星博蒙蒂外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美国PGA锦标赛过后,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的前9位发生了变化,尽管首夺大满贯冠军的马丁-凯梅尔已经确保了个人首度入选莱德杯,但是英格兰名将卢克-唐纳德被挤出了前9位,这意味着他、贾斯汀-罗斯、哈灵顿、斯滕森等欧洲明星都得依靠队长科林-蒙哥马利的外卡。

  上周的最大赢家莫不过于美国PGA锦标赛的首位德国冠军凯梅尔,他一举夺冠之后锁定了莱德杯席位,这意味着包括他、李-维斯特伍德、罗里-麦克罗伊、格莱姆-麦克道尔、伊恩-保尔特在内的5个人已经提前确保了莱德杯欧洲队的自动入围资格。凭借着在呼啸峡球场取得的第12名,英格兰人保罗-卡西进入了莱德杯积分榜的第9位,将被淘汰出局的唐纳德挤到了第10位。

  然而,由于卡西不参加随后两场拥有莱德杯积分的欧巡赛,而是执意选择角逐美巡赛联邦杯季后赛,这意味着卡西的位置很有可能不保。加上唐纳德、哈灵顿、贾斯汀-罗斯这些至今无缘莱德杯前9位的欧洲大牌球手们已经表态不去参加鹰阁举行的尊尼获加锦标赛。队长蒙哥马利面对着幸福的烦恼,要在这群欧洲大将中做出只能给予三张外卡的选择。除此之外,最近两周在美国表现尤其低迷的瑞典名将斯滕森以及他的世界杯队友罗伯特-卡尔森也已经到了需要外卡才能打莱德杯的地步。

  相比之下,一些以欧巡赛为主战场的名将们都会抓紧最后两周的时间冲进莱德杯欧洲队。目前排名积分榜第8位的46岁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将角逐本周的欧巡赛捷克公开赛,力保锁定莱德杯席位,而位居第16位的英格兰人西蒙-戴森也会出现在捷克公开赛。下一周,意大利名将埃多奥多-莫利纳利也会力争在尊尼获加锦标赛中创造佳绩来争取莱德杯自动入围的席位。

  埃多奥多-莫利纳利说:“我只在1月份开始获得莱德杯积分(他今年才获得欧巡赛参赛卡),所以在损失了去年4个月的抢分时间后,对我来说要争夺自动入围的席位非常困难。”他在今年的苏格兰公开赛上赢得了个人的首个欧巡赛桂冠。如果他真的到了需要莱德杯外卡的地步,那么他去年与弟弟弗兰西斯科携手在深圳赢得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的辉煌,也许会成为他争夺外卡的一大优势。

  “科林在今年年初说过,他希望所有欧洲球手们参加威尔士公开赛与尊尼获加锦标赛。我会参加那两场比赛,因为我认为这是很好地显示出你在努力进入队伍,显然其他球手有不同的计划。虽然我认为那样的做法也不会有什么影响,但是我在千方百计努力进入莱德杯队伍,那就是我所要做的事情。”埃多奥多-莫利纳利补充道。

  附:截止到本周一,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排名前9位的球手:

  维斯特伍德、麦克罗伊、凯梅尔、麦克道尔、保尔特、罗斯-菲舍尔、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西蒙尼斯、卡西。

  (罗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PGA锦标赛专题 |2010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莱德杯 唐纳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