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尔良精英赛沃森领先次轮 唐纳德跌出前十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1:10  新浪体育
新奥尔良精英赛沃森领先次轮唐纳德跌出前十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路易斯安那时间星期五,巴巴-沃森(Bubba Watson)在风向不断变化的一天中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取得新奥尔良精英赛第二轮单独领先。巴巴-沃森元月份在多利松赢得了农夫保险公开赛,他在路易斯安那TPC球场两轮打出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乔什-提亚特(Josh Teater)一杆。世界第三卢克-唐纳德交出71杆,位置下滑到并列第12位。

  巴巴-沃森是著名的长打者,今天他从后九洞出发。在赛事的第二洞,球场的11号洞五杆洞,他连续第二天射下老鹰。这一次,他推入了20英尺长推。接下来13号洞,他又拿下4英尺小鸟推,而14号洞则是13英尺小鸟推。不过18号洞他就吞下柏忌。第三杆,巴巴-沃森冲过了果岭,小球落入沙坑之中。转场之后,巴巴-沃森还在7号洞五杆洞拿下了一个3英尺小鸟推。

  巴巴-沃森并不喜欢路易斯安那TPC球场,他之所以参赛完全是因为妈妈要过来看比赛。巴巴-沃森在佛罗里达州潘汉德(Panhandle)长大,那个地方距离路易斯安那TPC球场仅仅两个半小时车程。

  “对于我来说,这个球场有许多发球,我都觉得艰难。” 巴巴-沃森说,“许多次,水障碍都是左边,而我是一个左撇子球手。因此当我眺望目标的时候,总是有水障碍迎面而来。我感觉都有些恐怖,真的很难,你很难克服它们,不过现在我总算是克服了。”

  巴巴-沃森肯定是克服了,星期五,他连续第二天开球上球道11次,另外标准杆上果岭16次。他继续处于领先榜榜首,向本赛季第二个冠军进发。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巴巴-沃森以前3次领先36洞都没有取得过胜利。“真的很有趣。” 巴巴-沃森说,“这正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我们总是希望压力。我们总是希望紧张,希望自己忐忑不安。”

  乔什-提亚特星期五交出66杆,他抓到8只小鸟,只可惜第18洞五杆洞,他吞下双柏忌。这个洞,他开球进入球道沙坑之中,第三杆又击球下水。“那是一个上坡。” 乔什-提亚特谈到第三杆的时候说,“我不知道我的球杆是不是拖住了,可是我努力将球击到旗杆的左边,果岭的中央,可是我击到了右边。”尽管如此,乔什-提亚特两轮成绩为135杆(69-66),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二位,仍旧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上。

  约翰-罗林斯(John Rollins)打出69杆之后,单独位于第三位,两轮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再落后一杆有五位选手:迪安-威尔逊(Dean Wilson,64杆),约翰-萨登(John Senden,67杆),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69杆),马特-琼斯(Matt Jones,71杆)和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69杆)。他们的成绩为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迪安-威尔逊打出的64杆,平了路易斯安那TPC的球场纪录。

  另外,史翠克打出68杆之后,位于并列第九位,而卢克-唐纳德打出71杆之后,跌落到并列12位。上一周在传统高球赛延长赛中落败,卢克-唐纳德这一周只有进入前两位才有可能上升到世界第一位。

  其实卢克-唐纳德打得比较扎实,他打了29个洞才开始出现柏忌。他真正的问题不在击球,而是推杆。过去两轮,他都用了30推。“是的,30推对于我来说太多了,因此我现在要到练习果岭去找出问题所在。”卢克-唐纳德说,“我认为果岭现在变得更坚实了。它们的颜色已经开始变黄了,因此周末一定很困难。希望我能找准果岭的速度,过去两天我在这方面做得不够棒,希望未来两天我可以拿下一些推杆。”

  前世界第一维杰-辛格打出68杆之后,以一杆优势进入决赛。淘汰线为低于标准杆1杆。大卫-杜瓦尔(David Duval)、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传统高球赛冠军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贾斯汀-罗斯和约翰-达利都遭遇淘汰。大卫-杜瓦尔首轮交出67杆,可是今天他在第二洞吞下双柏忌,最终交出79杆。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新奥尔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