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修仁周四亮相瑞典 与福勒崔京周助阵北欧大师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09:55  新浪体育
乌修仁本周助阵北欧大师赛乌修仁本周助阵北欧大师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在英国公开赛赢得葡萄酒壶的四天之后,南非人路易斯-乌修仁又亮相瑞典斯德哥尔摩的布罗霍夫城堡(Bro Hof Slott)高尔夫俱乐部,角逐本周四开战的总奖金为160万欧元的北欧大师赛。与他一起角逐本周欧巡赛的名将包括了美巡赛的福勒、达斯汀-约翰逊、韩国名将崔京周。

  乌修仁周日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拿下的英国公开赛冠军,着实是令人难忘的胜利。四个月前,他才刚刚在安达卢西亚公开赛拿下了自己的首个欧巡赛冠军。四个月之后,谁也无法阻挡他在高尔夫之乡前进的脚步,以7杆的绝对优势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冠军。

  尽管乌修仁取得了如此辉煌的战绩,但是他也没有打算回到南非庆祝胜利,而是马不停蹄地赶往瑞典,角逐本周的欧巡赛-北欧大师赛。“北欧大师赛的人们非常好,给我一张外卡参加比赛,我想要向他们表示敬意。过去,我很享受在瑞典打比赛,我期待着以英国公开赛冠军的身份前往那里。”

  美国名将约翰-达利是最近一位在拿到英国公开赛冠军之后就马上角逐欧巡赛的球手。巧合的是,当时达利也是在圣安德鲁斯获胜,拿下了1995年的英国公开赛冠军。当时,达利在英国公开赛之后立即参加了紧接着举行的荷兰公开赛。15年过后,乌修仁效仿达利,依旧按照自己之前的赛程,前往布罗霍夫城堡高尔夫俱乐部参赛。

  自从北欧大师赛于1991年成立以来,在过去的20场赛事中,只有3位本土的瑞典球手赢得了北欧大师赛,他们分别是杰斯佩-帕尼维克(Jesper Parnevik,1995年以及1998年夺冠)、约金-哈格曼(Joakim Haeggman,1997年)、彼得-汉森(Peter Hanson,两年前)。今年,瑞典军团同样派出了强大的阵容参赛,最受人关注的就是2008年的欧巡赛头号球手罗伯特-卡尔森。卡尔森在英国公开赛上表现不错,获得了并列第14名。

  除此之外,还有不少美巡赛名将持外卡参加本周的北欧大师赛,他们包括了美国新秀里奇-福勒(Rickie FOWLER)、美国名将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来自韩国的7届美巡赛冠军崔京周。另外,本月赢得苏格兰公开赛的意大利名将埃多奥多-莫利纳利、今年的BMW欧洲锦标赛冠军西蒙-可汗也会参加比赛。

  卫冕冠军是40岁的阿根廷人里卡多-冈萨雷斯(Ricardo Gonzalez)。他去年凭借着在倒数第二洞的直接进洞的沙坑救球,最终力压威尔士球手杰米-唐纳森(Jamie Donaldson),夺走了自己的第4个欧巡赛桂冠。

  (罗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