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公开赛伍兹铩羽而归 推杆尝试失败获并列第23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00:06  新浪体育
英国公开赛伍兹铩羽而归推杆尝试失败获并列第23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在英国公开赛上的推杆尝试以失败告终。他四轮打出285杆(67-73-73-72),低于标准杆3杆,在他的福地圣安德鲁斯连前十名也没有进(更新备注:比赛在凌晨1时结束,伍兹最终获得并列第23名)。开年7站比赛,泰格-伍兹到现在还没有取得胜利,这也是1998年以来他最糟糕的开年。

  泰格-伍兹在前三轮启用耐克的Method推杆,总计使用了99推(与之相对,领先者乌修仁只使用了88推),第四轮他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返回去使用那根老的Scotty Cameron推杆,单轮推杆数下降为27推,与前三轮相比少了许多推杆,可是他最后一轮并没有往前进,只是打出72杆,平标准杆而已。

  “我只是不满意自己的速度,因此我转而使用自己的老推杆。”泰格-伍兹说,“我觉得我的速度有问题,因此想回到我了解的事情上去。”

  泰格-伍兹今天的开局是漂亮的,第一洞拿下10英尺小鸟之后,在第三洞又拿下4英尺小鸟。可是接下来他就在四个洞中吞下两个双柏忌。第四洞在沙坑中用了两杆才击出来,他在果岭上又错过了10英尺柏忌推杆。接下来在第七洞四杆洞,泰格-伍兹又吞下了双柏忌。这给泰格-伍兹沉重打击。

  还好第九洞和第12洞两个比较短的四杆洞,他都赚到了小鸟。可是第13洞他又碰到了柏忌。在连打四个帕之后,泰格-伍兹在第18洞拿下4英尺小鸟推结束了这一次苏格兰之行。

  虽然推杆比前三轮都少,特别是比第三伦少,可是这一轮他标准杆只上了5个果岭。这也是他本周最少的一轮。与之相对,泰格-伍兹第一轮32推的时候,只错过了一次果岭。“这一个星期是我推杆最坏的一次。”泰格-伍兹说,“整个一周我有9个三推,发生这么频繁,我被甩到了后边。当你一个星期有9到10个三推的时候,你不可能取得胜利。没有人会在那种情况下取胜。我重新出来比赛的时候一定要清理好这个部分。

  “这一周我未能将一切融合到一起。不过我的开球是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最好的一次。可是充满讽刺的是,当我开始开球好的时候,我别的部分全都糟糕起来。也许我应该像以前那样开得到处都是,然后接下来该怎么进,怎么进。”

  2000年和2005年圣安德鲁斯举行英国公开赛的时候,泰格-伍兹都以大杆数赢得冠军。可是今年他连前十名都没有赢得,前后对比相当之大。与此同时,这也是泰格-伍兹今年的第七场比赛。本赛季他只获得两个前十名。他唯一的安慰是:这一周过后他依旧是世界第一。世界第二米克尔森四轮成绩为289杆,高于标准杆1杆,比他的名次还要差。

  当然圣安德鲁斯还是给高尔夫巨星留下了一些美好回忆。这是性丑闻暴发以来,他第一次在大满贯赛中没有遇到球场之外的骚扰。当他来到第18洞的时候,人们还是给与他热烈的掌声。“非常温馨。”泰格-伍兹说,“整个一周,人们都非常棒。”

  浏览成绩>>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