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不会猛然心性大变 欧米拉只是建议好友放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0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泰格-伍兹的好朋友马克-欧米拉认为高尔夫巨星有独特的个性,不是说改就改的。泰格-伍兹不是那种时常面露笑容的人,他要向公众敞开心扉非常难。作为好友,马克-欧米拉只是表示支持,并且告诉他在球场上要放轻松。

  “我没有遇到过他遇到的那种事情,因此要让我告诉老虎该怎么做真的很难,不过我相信在球场上,他应该更放松。”1998年美国大师赛和英国公开赛双料冠军在与好朋友泰格-伍兹打完一轮练习之后说。

  现在的泰格-伍兹非常需要支持。在今年年初承认自己确有婚外情之后,泰格-伍兹的个人生活陷入极端的混乱之中。许多人相信他与瑞典妻子艾琳的婚姻即将解体。在这样一个时候,马克-欧米拉显示出了朋友的关怀。星期二在老球场的球道上,他友好地将一条臂膀放到了泰格-伍兹的身上。

  “我认为他正在逐渐恢复。听着,我也经历过这种事情。几年之前,我也经历了离婚,只不过我的离婚不像他的这样,人尽皆知。”53岁的马克-欧米拉说,“我不是说他们一定会离婚,我只是说当你的个人生活处于困境的时候——上帝知道他处于怎样的困境之中,真的很难,很难。”

  当泰格-伍兹在四月份在美国大师赛上结束自我放逐的时候,美国人说他要努力做一个好人,努力同大家相处得更为融洽。可是这个星期在圣安德鲁斯,他却没有这方面的迹象。可是马克-欧米拉说我们应该欣赏泰格-伍兹的独特才华,而不要用其它的模子去套他,将他塑造成为其他人。

  “我想他不会在一夜之间改变。到最终我认为他会改变的,可是在大满贯赛上,他的注意力非常、非常集中。”马克-欧米拉说,“人们都有自己的性格。有些伟大的选手从来不会向外人倾诉衷肠。老虎不是马克-欧米拉。也许正是因为老虎有那种行事方式,他才能成为那样的球手。这是一条22军规。我想他会有意识地努力,多笑一些,努力对球迷友好一些。球迷喜欢他,为什么不呢?”

  很明显,当泰格-伍兹离开第17洞果岭前往练习区域的时候是那样的。有好多小球迷当时都追逐着他,希望他能签名。可是泰格-伍兹甚至不朝那个方向瞄一眼。“真是郁闷呢。”一个失望的球迷在泰格-伍兹的陪同人员挡驾之后说。这个球迷非常礼貌,只是希望高尔夫巨星能够在他的书上留下名字。可是泰格-伍兹的陪同人员就冷冰冰地冲着他说:“退回去!”

  作为14个大满贯赛冠军的好朋友,马克-欧米拉立即为高尔夫巨星的形象做起辩护来:“甚至当他打得好的时候,他有时候仍会过于激动,因此他并不常常露出笑容。当你取胜,以及所有事情都顺着你来的时候,你要笑很容易;可是在你挣扎的时候,想笑却很难。”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