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光观岭挑战赛开CLPGA先河 配对赛名额比赛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3日,蓝光·观岭挑战赛开CLPGA先河,将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其中55个名额拿出来供各方竞争。赛事主办方相信与CLPGA美女同组竞技以及10万元购房礼券抽奖肯定能让7月25日举行的这场选拔赛竞争激烈、热闹非凡。

  8月6日至8日即将举行的蓝光·观岭挑战赛是四川历史上第一场国家级别的职业女子高尔夫比赛,自6月28日在国家体育总局公布起,吸引了各方关注的目光和媒体的积极报道。成都当地的许多球友积极与赛事主办方联系,希望参与8月5日举行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与中国最顶尖的职业高尔夫球手切磋技艺。

  有鉴于如此热烈的反响,赛事主办方决定在7月25日(星期日)举办一场选拔赛,通过这种形式分配其中55个名额。根据赛事主办方公布的规则,这场选拔赛的前10名将直接入选,另外会抽取幸运会员30人,幸运业主5人,幸运公开报名人士10人。比赛以18洞个人总杆成绩为准。

  为了突出蓝光·观岭挑战赛的CLPGA特色,赛事主办方计划邀请10余位成都地区的高尔夫美女参加这场选拔赛,并分配到各组中去,其中包括观岭球会的签约球员,CLPGA年度奖金王杨涛丽。另外赛事主办方还会组织一批高球宝贝担当志愿者,烘托赛事的气氛,并设置10万元购房礼券(可转让)幸运抽奖环节,增添选手的兴趣。

  “自蓝光·观岭挑战赛上个月公布起,我们收到了许多咨询。不少高尔夫爱好者都很想与我们中国最顶尖的女子职业高尔夫球手切磋、比试一下。这是成都有史以来第一场CLPGA比赛,我们非常理解大家的心情,因此组织了这场选拔赛。”观岭球会总经理龚德云说,“这场选拔赛有竞赛的成分,也有运气的成分,因为我们希望广大球员在竞赛的同时,也能充分享受观岭这个顶级高尔夫球场给你带来的乐趣。另外,我们也要照顾高中低各个水平的球手,让他们都有机会参与8月份的盛会。在这里,我们预祝这场选拔赛的参赛球手取得好成绩,玩好,玩开心。”

  报名-CLPGA成都站蓝光观领挑战赛及周一资格赛

  (CLPGA新闻官: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CLP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