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名-CLPGA成都站蓝光观领挑战赛及周一资格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4: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CLPGA蓝光观领挑战赛将在8月6-8日举行,这是女子职业高尔夫比赛首次亮相四川地区。(点击下载球员报名表>>)为了推动女子高尔夫在这一地区的发展,也为更多有潜力民间高手提供展现自我实力的舞台。CLPGA赛事组委会决定在蓝光观嶺挑战赛比赛周的周一下午13点举行周一资格赛。(点击下载资格赛报名表>>)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一、报名资格

  1.    凡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龄在16周岁及以上(正式比赛开始当天年满16周岁即可)45周岁以下(正式比赛开始当天未满45岁即可)的女性。每站比赛由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推荐不多于4名的优秀国家队青少年选手参加。

  2.    具备一定的高尔夫技能基础,个人差点在18以内。

  3.    非国家队队员。

  二、报名与晋级人数

  1.    资格赛人数上限设定为78人。

  2.    如果报名人数超过规定上限人数,则按照组委会收到报名表的时间顺序,先报名者获得参赛资格。

  3.    参加晋级赛的球员需在比赛当天上午9点至11点凭有效身份证件在球场组委会指定报到处登记报到,超过规定时间未报到的球员,除特殊情况组委会允许外,一律视为自动放弃晋级赛。

  4.    晋级人数根据参加晋级赛球员的数量而变化:

参赛人数 晋级人数
10人(含)以内 3
10人以上20人(含)以内 4
20人以上30人(含)以内 5
30人以上40人(含)以内 6
40人以上 8

  三、竞赛办法

  晋级赛采取一轮18洞比杆赛。比赛规则参照经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的《高尔夫球规则》2008版,以及组委会指定的比赛条件及当地规则。在比赛中产生规则争议可咨询现场裁判。


分享到:

更多关于 CLP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