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高尔夫博友北京联谊赛举行 汤姆斯79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15:21  新浪体育
新浪高尔夫博友北京联谊赛举行汤姆斯79杆夺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一颗高球为纽带,一篇博客暖心房,技艺妄论高与下,爱心友谊传四方!”新浪高尔夫博友联谊赛的主旨从西安华山论剑到深圳联谊赛,一直传承到北京。新浪高尔夫博友联谊赛之欢迎黄药师赛在美丽的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参赛的40位选手,均来自新浪高尔夫博客的博主。这群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通过新浪博客这个平台欢聚在一起,大家一起切磋球技,畅谈人生,其乐无穷。比赛定在当日下午1点半开球,博友早早就来到雁栖湖俱乐部,坐在餐厅的桌子边交流练球心得,分享打球快乐。

  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是由著名的设计师伊安伍斯南设计,IMG公司管理。从进入俱乐部大门开始,球友就享受到球场的专属待遇。事先登记好了车牌号码,充分保障客人在俱乐部内不受到外界人士的干扰;停车、接球包、引位、更衣室服务……这一系列的服务项目,使球友打球前的准备轻松、随意;打球过程中,巡场人员还会随时将各种饮料送到客人手中,方便而又贴心。

  颁奖晚会上,博主“山川圣美”代表北京的球友欢迎来自西安的黄药师和大连的双子。“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源于博客的情谊,首先感谢远道而来的黄药师和双子为本届博友赛做出的贡献。”山川圣美称赞道,“他们对高尔夫的热爱和带给大家真诚、简单、温暖的感动永远都会是博友赛的精髓。”山川圣美表示,希望博友赛一届一届传承下去,办最干净的比赛,以球会友,交最真诚的朋友。

  西安站的东道主黄药师表示,“看到比赛的横幅心情我很感动,我觉得欢迎黄药师绝对不是欢迎我本人或者双子,而是大家希望将这种爱心和友谊凝聚成纽带,将这个比赛传承下去。我个人觉得这个比赛最大的特点就是真诚,新浪高尔夫博友赛是最干净的比赛。大家以球会友,切磋球技,交流感情。”

  最近洞奖和最远距奖由博友“马虎”和“山川圣美”获得;净杆前三名分别为“黑虎”(净杆71.2,差点10.8)、“没事抓老鹰”(71.2杆,差点16.8)和“心情不错”(净杆71.8,差点25.2)摘取;总杆前三名分别由“大卫汤姆斯”(79杆)、“鱼雷”(82杆)和“双子座的公鸡”(83杆)获得;女选手 Joanna打出96杆获得总杆女子优胜奖。

  相关博文:

  高球飞虎队:天津快板儿-雁栖初聚)

  晴空:博友雁栖湖站花絮

  苦练短杆:参加北京博友赛

  水岸居士:博友联谊上的小三轮

  美丽人生:丢失在雁西湖的8粒球

  阿瑟:带伤参加北京博友联谊赛

  MissKing:快乐的雁栖湖之战

  丹尼张:新浪博友赛和两大炮选手同场

  汤姆斯:快乐高尔夫难道就这么难?(雁栖湖活动有感)

  心情不错:亲历新浪博友联谊赛

  高球飞虎队:天津快板儿:博友联谊赛赞(第一部分:缘起)

  船长:小记雁栖湖赛事

  小夜:惜雁栖湖之错失球聚 感万柳之痛

  老詹:新浪博友赛成绩榜和照片

  胡诌一把:一不小心把差点整低了

  Joanna:新浪北京博友赛圆满结束

  飞虎队:黑马二虎在博友赛获奖

  附成绩表:

  “迎接黄药师-北京新浪博友联谊赛”比赛成绩榜

  比赛共分十组:

  第一组:

  黄药师(93杆)

  晕  鸟(88杆)

  威  虎(88杆)

  老  许(82杆)

  第二组:

  双子公鸡(83杆)

  黑   虎(82杆)

  高球票友(85杆)

  苦练短杆(86杆)

  第三组:

  老糊涂(89杆)

  马  虎(88杆)

  广佬冒(87杆)

  博  鹰(105杆)

  第四组:

  老 徐    (94杆)

  大卫汤姆斯(79杆)

  猛 虎   (110杆)

  老 詹    (115杆)

  第五组:

  京东泸洋(96杆)

  山川胜美(91杆)

  心情不错(97杆)

  丹 尼 张(89杆)

  第六组:

  小  丰  (84杆)

  大木瓜  (106杆)

  Jason   (89杆)

  第七组:

  没事抓老鹰(88杆)

  笑  面  虎(103杆)

  长  铁  (105杆)

  胡诌一把 (98杆)

  第八组:

  船  长 (135杆)

  天  虹 (107杆)

  沙特公主(110杆)

  追求人生(108杆)

  第九组:

  完美挥杆(99杆)

  水岸居士(101杆)

  Joanna  (96杆)

  美丽人生(105杆)

  第十组:

  阿 瑟   (103杆)

  Miss King  (101杆)

  背景音乐  (98杆)

  没水喝不渴(116杆)

  获奖名单:

  特别贡献奖:黄药师(奖品:高球票友赞助的球包一个、船长赞助的圣安德鲁斯高尔夫球帽一顶)

  女子优胜奖:Joanna (奖品:苦练短杆赞助的球一盒、船长赞助的圣安德鲁斯高尔夫球帽一顶)

  女子纪念奖:沙特公主 (奖品:Joanna赞助的球一盒)

  MISS KING(奖品:Joanna赞助的球一盒)

  美丽人生 (奖品:Joanna赞助的球一盒)

  总杆第一名:大卫汤姆斯 (奖品:博友赞助的Titleist392球两盒)

  总杆第二名:老许   (奖品:博友赞助的Titleist392球一盒)

  总杆第三名:双子公鸡   (奖品:博友赞助的Titleist392球一盒)

  净杆第一名:黑虎   (奖品:博友赞助的Titleist392球两盒)

  净杆第二名:没事抓老鹰 (奖品:博友赞助的Titleist392球一盒)

  净杆第三名:心情不错   (奖品:博友赞助的Titleist392球一盒)

  最远距离奖:山川胜美(280码)(奖品:博友赞助的Titleist392球一盒)

  最近洞奖:  马虎(1码) (奖品:博友赞助的Titleist392球一盒)

  BB奖:没水喝不渴(奖品:双子公鸡赞助的球一盒)

  抽奖奖品:

  新浪赞助的2件T恤、3套书(共6本)

  美丽人生赞助的5顶高尔夫球帽

  (新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