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联通深圳队际赛深圳平安高尔夫球队:以球会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6:00  新浪体育
平安高尔夫球队平安高尔夫球队

  新浪体育讯 平安高尔夫球队是由深圳市对高尔夫有着共同爱好的私营企业主于2009年自发组织组建的民间球队。以强身健体、以球会友、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球技、促进高尔夫体育事业的发展作为球队宗旨。

  球队每月都会在不同的球场举办一次月例赛,每年年底举办一次年度大赛;每年组织安排队员到省外、国外球场举办队友赛。同时,安排参与或邀请其他球队举行1-2次友谊赛,加强与其他球队的联络与友谊,在活动中享受高尔夫、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

  球队队长文创枝,2002年开始接触高尔夫,逐渐迷恋上高尔夫运动。曾两次打出一杆进洞。


分享到:

相关专题:深圳队际高尔夫球精英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