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PGA巴西杯本周末开战 27位选手聚集里约热内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本周LPGA比赛转战巴西里约热内卢,将在5月29-30日在那里展开一场表演赛——HSBC巴西杯。卫冕冠军卡特里娜-马修以及世界排名第9位的安吉拉-斯坦佛德,都已确认参赛。

  这是第2届HSBC巴西杯是36洞比杆赛,共27位选手参加,总奖金70万美金,冠军可以拿到10.5万美元,但不被计入官方奖金榜。赛场Itanhanga高尔夫俱乐部进行,标准杆72杆,球道全长6447码。

  里约热内卢将承办2016年的奥运会,而届时也将有高尔夫项目的比赛。现在,来自11个国家的27位选手们,不乏6年后的奥运参赛选手,她们对比赛充满了期待。

  卫冕冠军马修还是去年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而去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池恩熙也已确认参赛。南美州地区,有包括LPGA选手安吉拉-朴在内的巴西三位本土选手参赛,另外阿根廷、智利、哥伦比亚、巴拉圭等各有一位选手参加。

  安吉拉-朴,在巴西长大,现在搬去加州定居。她很期待回去参赛。而去年的比赛,她有参赛,也是最受现场观众欢迎的选手之一。

  另外,中国台北选手龚怡萍也将参赛。美女模特选手安娜-劳森出现在了候补名单里。

  (小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