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公开赛28位前冠军同场挑战 伍兹接受邀请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0:26  新浪体育
英国公开赛28位前冠军同场挑战伍兹接受邀请出赛

“老虎”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 苏格兰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R&A)宣布,在今年的英国公开赛正式开始前,将有28位前冠军在7月14日(周三)先进行一组4洞挑战赛,泰格-伍兹已正式确认将参加这项挑战。

  “老虎”伍兹在球员锦标赛最后一轮因脖子伤势退赛后,一直处于恢复中,但是很快他就确认将参加7月15日-18日在苏格兰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举行的2010年英国公开赛,这是英国公开赛5年之后再次回到老球场,而2005年比赛在这里举行时,冠军正是伍兹。同时,今年还是英国公开赛150周年纪念。

  R&A宣布,已经接受“挑战赛”邀请的除了伍兹,还有三次英国公开赛冠军、西班牙名宿塞弗-巴勒斯特罗斯,但是目前依然健在的年龄最大的前冠军--89岁的凯尔-纳格尔(Kel Nagle)不能参加这项活动,同时杰克-尼克劳斯、尼克-普莱斯、约翰尼-米勒三位前冠军也不会参加这项挑战赛。

  7月14日举行的这场前冠军挑战赛,28位冠军将四人一组分成7组,比赛将在老球场1、2、17、18号洞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