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兴业银行两岸一家亲万事达卡杯高尔夫精英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0:16  新浪体育
兴业银行两岸一家亲万事达卡杯高尔夫精英赛举行

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0年5月14日,由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主办,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和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协办,并由上海金博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兴业银行信用卡“两岸一家亲”万事达卡杯高尔夫精英赛在毗邻东海之滨的上海林克司高尔夫球场隆重举行。

  当日10点30分,兴业银行邀请的江浙地区VIP持卡客户陆续来到球会,进行了有序的签到、午餐、开球仪式,每一位嘉宾都兴致勃勃地参与此次高球盛会。12点15分,兴业银行零售银行管理总部兼信用卡中心总经理严学旺先生、兴业银行零售银行管理总部副总裁郑海清先生、万事达卡国际组织中国区副总裁陆德益先生、兴业银行上海分行行长涂宝贵先生及参赛的70位嘉宾共同参加了精彩的开球仪式,随后,陆德益先生、涂宝贵先生分别为本次比赛开了彩球,高尔夫球在天空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12点30分,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颁奖
颁奖

  长达5小时的比赛于17点完美收杆,本次比赛总共设置了9个奖项,为了增加比赛趣味性,在4号洞设置了一杆进洞奖,奖品是上海宝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38万德宝马轿车一辆。晚上18点,激动人心的颁奖晚宴终于开始。虽然一杆进洞奖项无人夺得,但是嘉宾们丝毫没有泄气,茶艺表演、乐队演奏把晚宴气氛推到了高潮。最终,总杆冠军奖项由卢文椿先生折桂,总杆亚军、季军分别由曹宝金先生、马翊闻女士获得。净杆冠军由房向东先生获得,净杆亚军、季军分别由刘志新先生、郑建武先生获得。远杆近洞方面,吴亚军先生获得了最远距离奖,张顺国先生获得了最近球洞奖。最多小鸟奖由李平先生收入囊中。

颁奖
颁奖

  即2009年在厦门首战高尔夫精英赛告捷后,本次比赛也在一片欢笑声中圆满结束,共同期待下次高球盛会再相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