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博高尔夫邀请赛美津浓梦想杯成都麓山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9:26  新浪体育
创博高尔夫邀请赛美津浓梦想杯成都麓山落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5月21日,第八届创博高尔夫邀请赛-美津浓梦想杯成都站选拔赛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完美落幕,林正亿、杨光、罗凌、旷晓燕获得了本站赛事的晋级名额,他们将代表成都赛区选手参加2011年在上海举行的梦想杯(中国)总决赛。

  赛事主办方成都创博高尔夫蔺文芳先生介绍,创博高尔夫邀请赛经历七年的积累,已是成都乃至华西地区最有影响力的业余赛事之一。这次创博高尔夫邀请赛携手美津浓梦想杯,晋级选手如能通过层层选拔,将有机会获得2011年的正式比赛资格。听到此消息后,成都、重庆、西安各地的高尔夫爱好者纷纷报名。赛事举办一周前,主办方就接到了140多个报名要求,后来只得以报名截止的理由婉拒选手们报名,“20日下午又劝走一批老朋友,120名参赛选手名单才算正式确认完成。

  赛事开球仪式上,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总经理方楚文、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公司江森正等嘉宾为赛事开球,并祝愿参赛选手打出好成绩。18洞结束后,隆重的颁奖仪式将整场赛事推向了高潮。主办方特地在现场为选手准备了雪茄、红酒牌派对,郎酒集团特供的产品则让选手们沉浸在芬芳的酒香之中。

  颁奖晚宴上,不少选手纷纷询问,这次没能晋级、是否还有机会参加在上海举办的总决赛?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高尔夫高级营销经理江森正介绍,继5月14日南京赛事、5月21日成都赛事之后,美津浓梦想杯还将在北京、海口举办选拔赛,欢迎高尔夫爱好者前来报名、追逐英国公开赛的梦想!

  赛事成绩表

  总杆第一名  林正亿 71

  总杆第二名  杨光    73

  总杆第三名  罗凌    74

  净杆冠军    旷晓燕 67.4(83)

  美津浓梦想杯 通向英国公开赛之路

  业余选手如果能够通过美津浓高尔夫梦想杯的层层选拔,就有机会参加2011年英国公开赛!今年5月,美津浓高尔夫梦想杯分别在南京钟山、成都麓山拉开战幕;9月、11月,美津浓梦想杯还将在北京、海口举办分站选拔赛。2011年4月,美津浓梦想杯中国区决赛在上海举行,前两名选手将获得(亚洲)总决赛的参赛资格,美津浓梦想杯(亚洲)总决赛的冠军选手,将获得美津浓公开赛(日巡赛)参赛资格。2011年6月,美津浓公开赛(日巡赛)前4名选手将获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身为业余选手的您,如果有兴趣来追逐英国公开赛梦想,欢迎报名参加美津浓梦想杯的各分站赛事。美津浓高尔夫提醒报名选手尽可能使用美津浓品牌球杆,中国(上海)总决赛胜出选手球包内的美津浓品牌球杆至少有7支,才有资格前往日本参加总决赛!

(新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