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天一高尔夫会员趣味系列赛接受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度天一会员趣味系列赛现已接受报名。此项赛事在北京市各大知名球场及天一九洞球场举行,集娱乐与竞技为一体,除单次比赛奖项外,九洞还将评出季度总冠军大奖,组委会还特别设置了洞洞都有 “一杆进洞奖”,奖品更是从手机、电脑、液晶电视,到球具、球卡……充满了趣味性。

  长期以来,天一高尔夫以提升服务水平、满足会员需求为首任,竭诚为会员搭建一个高层次的娱乐、休闲、交流、合作的平台。为此,天一高尔夫携手各大赞助商,举办形式多样的赛事活动。

  众所周知,高尔夫运动已经成功纳入奥运会比赛项目,是一项时尚流行、风靡世界的体育休闲运动。随着市场经济的迅猛发展,高尔夫运动已逐步融入商业活动。在绿色果岭上、在每一个挥杆的瞬间,促进了行业间的交流,建起了商业交谊和沟通的桥梁。

  天一高尔夫的会员遍布社会各行各业。此次赛事活动正是满足会员需求,使会员拥有难得的与各界精英交流、合作的机会。与此同时,俱乐部通过赛事活动与会员更紧密接触,将更好地了解会员的深度需求,真正做到服务更精细、无缝隙。

  机会难得,不容错过。也许下一个冠军就是你,也许参赛的同时获得了又一个商机,何乐而不为呢?

  北京天一高尔夫俱乐部

  地址:北京海淀区四季青东冉村886号

  电话:010-88463360、70

  传真:010-88448816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天一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