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田友爱杯周训书两杆领跑 付泰第五洞打一杆进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6:15  新浪体育
半田友爱杯周训书两杆领跑付泰第五洞打一杆进洞

半田友爱杯周训书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中国职业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半田友爱杯”第三轮比赛在北京京华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领先者周训书在第三轮比赛中打出71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4杆,以二杆优势力压陈小马、苏东获得单独领先。

  今日京华球场的天气风和日丽,9点30分从1号洞出发的周训书以212杆(-4)的总成绩继续保持单独领先。他在前9洞以34杆收杆,在第1洞捉到小鸟迎来开门红,一鼓作气在第3洞再捉小鸟。但是转场后在15洞遭遇双柏忌。 “当打到第15洞时我的体力开始下降,准备保守打。可能想法太多,开球出现失误进了左边长草,增加了失误。”周训书在赛后的采访中说道。谈到明日的决赛之争,他说:“决赛我不会想太多,只是努力打好每一杆!”

  中国选手苏东和陈小马本轮分别完成71杆、70杆,两人以214杆(-2)的三轮成绩并列排在第2位,古翠林本轮73杆,三轮总杆215杆(-1)排名第4位。

  中华台北名将蔡启煌和中国球员何绍才以3轮216杆平标准杆的总成绩并列第5位。蔡启煌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很满意,在第3轮打出全场最低杆68杆,共捉到5只小鸟,但在第18洞遭遇柏忌。他说:“最满意第11号洞的发挥,当时第2杆开球进了沙坑,经过调整心态和制定策略,最后成功救球攻上果岭。”谈到球场,蔡启煌认为球道不算太窄,这几天的风向不定才是他面临的最大挑战。

  中国选手付泰在第5洞164码Par3洞打出一杆进洞,成为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这也是今年男子职业挑战赛的首个一杆进洞。“我很荣幸能参加本次比赛,我会努力打好今年挑战赛的每一站。”对于决赛,付泰给自己制定的目标是希望能打进前十或者前五。

  从第10洞出发的日本选手並木弘道在第15洞捉到小鸟,他感到很开心。当球攻上15洞果岭后,並木推进一个长约20码的长推从而成功进洞。

  今天接受采访的所有中日球员都表示,奖金捐献使得本次比赛意义更深远,并且,能为中国残疾人献出一份爱心也是他们的责任所在。

  明日将迎来本届“半田友爱杯”决赛,将上演激烈纷呈的角逐!让我们提前预祝选手们取得优异成绩!

  浏览详细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职业高尔夫挑战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半田友爱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