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将参加纪念高球赛争冕 下周三先与群雄“逐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4:03  新浪体育
伍兹将参加纪念高球赛争冕下周三先与群雄“逐洞”

伍兹确认参加纪念高球赛争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根据美国高尔夫频道的报道,现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泰格-伍兹将参加下周在菊野山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由“金熊”尼克劳斯做东的纪念高球赛。在这项赛事之前,伍兹还将与众多高手在九洞逐洞赛上较量。

  美国高尔夫频道在周一晚上报道,在球员锦标赛最后一轮因为颈部受伤退赛的伍兹将参加尼克劳斯主办的纪念高球赛。伍兹是去年纪念高球赛的冠军得主,这次重返菊野山村高尔夫俱乐部,当然希望能够成功卫冕保住自己的世界第一头衔。伍兹自从去年底被曝私生活丑闻以来休战了5个月。在本赛季复出之后,伍兹仅参加了三场比赛,虽然他在美国大师赛上获得了并列第4名,但是在随后参加的两场美巡赛上却表现不如人意。伍兹先在惊恐山谷锦标赛上被淘汰出局,接着又在球员锦标赛上因伤退赛。

  下周在参加纪念高球赛之前,伍兹还确认会加入到尼克劳斯、米克尔森、史蒂夫-史翠克、罗里-麦克罗伊、肯尼-佩利、扎克-约翰逊、西恩-奥海尔等名将的行列,参加周三举行的九洞逐洞赛(Nine-hole Skins Game)。

  在打完纪念高球赛之后,伍兹会休息一周,接着前往圆石滩参加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事——美国公开赛。

  (罗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