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冠军球队牵手光华校友邀请赛 邢傲伟打80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2:07  新浪体育
世界冠军球队牵手光华校友邀请赛邢傲伟打80杆

赛前合影

  新浪体育讯 每年光华最为隆重的高尔夫赛事当属“光华校友冠军名人高尔夫邀请赛”了。 

  2010年5月21日,第二届光华校友冠军名人高尔夫邀请赛在北京清河湾高尔夫俱乐部拉开了帷幕。近八十多名光华校友及老师欢聚一堂,以球会友,同场竞技。世界冠军高尔夫人球队冠军代表邢傲伟,莫慧兰,邢慧娜,宋晓波,王国庆参加了比赛。

  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的冠军们一直是光华管理学院的老朋友,从07年开始就陆续参与光华的历次大型活动和高尔夫比赛。在参与当中学习进步,能够到中国最为著名的商学院读书学习是很多世界冠军的理想。 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张维迎先生和冠军们亲切问候交流,著名人力资源教授,光华校友联络中心吕峰主任热情致欢迎辞,他表示时刻关心着冠军们的成长进步并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奥运冠军助阵
奥运冠军助阵

  本次比赛,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队长奥运冠军邢傲伟打出了80杆的优秀成绩。代表着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整体高球技术水平的进步。邢傲伟在代表球队发言中表示:光华管理学院是一个骄傲的名字,我已经是第4次参加光华的活动,第2次参加光华的比赛了,我感觉很自豪,希望更多的光华学院学习的老板们能热爱慈善,做更多的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

  颁奖晚会中,光华校友,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秘书长张茜代表光华EDP中心全国校友发言表示:光华EDP全国高尔夫协会筹备委员会今天正式成立,很高兴能协助学院搭建起一个以球会友,整合进步的高端光华校友生活方式沟通平台,更好的服务光华老师和同学们。

  光华校友冠军名人高尔夫邀请赛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主办,光华管理学院校友联络中心承办,光华EDP北京同学会及北京高夫莱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光华校友品牌活动。都市名人高尔夫俱乐部教学中心给予了本次比赛参赛校友赛前热身指导支持。汤平八诊非物质文化遗产做为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特约理疗机构为大家进行了养生诊疗。在欢声笑语中,比赛圆满结束。光华校友及冠军依依道别,相约下次比赛再聚!(Cic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冠军高尔夫球队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