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克尔森再成殖民地邀请赛焦点 帕文要找菲尔谈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1:25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再成殖民地邀请赛焦点帕文要找菲尔谈话

“左手怪”是否能够扳倒泰格-伍兹成为世界第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一年之后,菲尔-米克尔森再度成为美巡赛-殖民地邀请赛的焦点,这一次大家都在关注“左手怪”是否能够扳倒泰格-伍兹,成为新一任的世界第一高尔夫球手。现在,就连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科里-帕文也要找米克尔森谈话了。

  毫无疑问,本周在得克萨斯州沃斯堡举行的殖民地邀请赛将是米克尔森的一周。最近两年,他都成为那里的焦点人物。一年前,这项赛事为了支持与乳腺癌作斗争的米克尔森妻子艾米,在第三轮比赛中掀起了一场“粉色风暴”。一年后的本周,殖民地邀请赛也有可能再度“粉色”登场,但是今年大家之所有关注米克尔森,原因却成了他是否能够抓住机会成为新的世界第一。如果他能夺冠,他将取代泰格-伍兹,第一次荣登世界第一的宝座。

  面对当红的炸子鸡米克尔森,帕文也想靠近乎。帕文放弃了本周同期举行的冠军巡回赛-常青PGA锦标赛,选择角逐殖民地邀请赛。虽然他曾经两度赢得殖民地邀请赛,这项赛事成为他所喜爱的赛事,但那并不是帕文亮相本周美巡的原因。他参赛的真正目的在于要跟有可能成为他麾下的莱德杯队员们进行谈话。帕文说:“我会与一些有望进入队伍的球手们谈话,菲尔将会在那里参赛,那里会有我将要进行交谈的一些球手们。”

  (罗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米克尔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