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公开赛欧洲选拔赛 可汗与曼纳瑟罗未能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0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美国公开赛欧洲区选拔赛)在英格兰萨里郡沃尔登-希思高尔夫俱乐部(Walton Heath Golf Club)结束了36洞的比赛,总共有11位球手顺利获得了6月17日在圆石滩举行的美国公开赛的入场券,但是刚刚赢得BMW欧洲锦标赛的英格兰人西蒙-可汗、17岁的意大利神童马特欧-曼纳瑟罗都无缘美国公开赛。

  25岁的英格兰新人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取得了两轮-11的总成绩,以两杆的优势获得本届欧洲选拔赛的第1名,这位本月初赢得马德拉岛公开赛的欧巡赛“菜鸟”将第一次角逐美国公开赛。“我真的期待着美国公开赛,我只在电视上看过一次圆石滩,它看起来难以置信。所以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参赛了。今年已经是一个出色的赛季,这有点出乎我的意料,不过我在学习,一直在增强信心。现在我开始更适应巡回赛了,我的战绩也表明了那一点。”莫里森还是前英格兰板球青年队的队员。

  紧随莫里森身后的阿根廷球手拉斐尔-艾臣尼克(Rafael Echenique)、英格兰人加里-博伊德(Gary Boyd)、西班牙球手拉斐尔-卡巴雷拉(Rafael Cabrera-Bello)、威尔士新人瑞斯-戴维斯(Rhys Davies)、北爱尔兰球手加雷斯-梅彬(Gareth Maybin)也自动获得了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剩下的5个席位要在法国名将托马斯-拉维、芬兰球手米科-艾龙能(Miko Ilonen)、瑞典人卡尔伯格(Rikard Karlberg)、西班牙球手帕布罗-马丁(Pablo Martin)、法国人卢克奎恩(Jean-Francois Lucquin)以及可汗之间产生,他们六人都取得了-7的总成绩。

  结果在这场六人的延长赛上,可汗的五名对手都拿下了小鸟球,唯独他自己错过了15英尺的小鸟球,只能保帕,这也意味着可汗成为这场延长赛唯一的失败者,无缘美国公开赛。而24小时之前,这位37岁的英格兰人还兴奋地成为欧洲锦标赛历史上第一位持外卡夺冠的球手。

  赛后,可表示自己并没有感到太失望。“我并非觉得太糟,因为周日晚上对我来说简直太棒了,不过在打到延长赛的时候,我绝对已经筋疲力尽了。我已经累得提不起劲,只有前往圆石滩的想法令我前进。结果令人难以置信,因为我以为至少他们有一个人会错过他们的小鸟推,所以当其他五人夺得了小鸟球的时候,我只能保帕,这真是令人吃惊。”

  另外没有获得美国公开赛入场券的名将还包括了神童曼纳瑟罗、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北爱尔兰名将达伦-克拉克。对自己状态失望的克拉克还退出了即将要在本周四举行的马德里大师赛。

  (罗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