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西视球场为保护建筑反对改造 温特沃斯变得更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0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BMW欧洲锦标赛的卫冕冠军保罗-卡西重返由埃尔斯改造后的温特沃斯西球场之后发表一番有趣的看法。他呼吁高尔夫球场应该拥有像保护建筑物那样相同的地位,以免防止太多的改造。世界排名第8的卡西认为西球场变得更难,本周BMW欧洲锦标赛的杆数会更高。

  三届大满贯冠军埃尔斯对温特沃斯西球场进行了大规模的改造,在18个洞中几乎没有几个洞保持原貌,就连他自己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都表态已经做好了接受来自各方面的评论。现在,卫冕冠军卡西面对这样的改造,甚至提出了要将高尔夫球场当作保护建筑物的建议。

  “我昨天向(R&A)执行主席彼得-道森(Peter Dawson)建议,也许我们应该按照我们国家所拥有的历史建筑物那样,引进某种体制。当你是二级建筑物的拥有者时,你更像是为下一代守护的看门人。举个例子,恩尼(埃尔斯)在16号洞旁边有一套漂亮的房子,有茅草屋顶和超好的抹灰泥做的东西。他拥有这套房子,但并没有给他权力将房子涂成粉红色,并且用锡来做屋顶。同样,如果你是高尔夫球场的拥有者,难道你有权力去进行你想要的改造吗?那到底是个别球场的最高利益还是为了高尔夫?”卡西说。

  卡西接着建议制定规则的R&A可以在保护球场方面起到作用。“我认为我们需要让球场保持我们尽可能做到的最好的状态,但是也许球场的拥有者需要经过一些程序来确保这些球场的改造是合适的。也许这些程序必须要经过R&A,按照保护高尔夫球场的方向走。”

  如今,改造后的西球场的标准杆由以前的72杆改为现在的71杆,这也代表本周的BMW欧洲锦标赛将迎来与去年完全不同的挑战。作为卫冕冠军,卡西直言自己并没有什么优势。“我不确信我对这个球场的了解还有什么意义。我认为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挑战,我觉得比赛的杆数会变得更高。我不是对这些球场的变化有情绪,对我来说,这只是一个新球场,我努力找出办法,打出尽可能低的杆数。”

  “你不能回想12个月前快乐的回忆以及你也许应该打出的球。不过这个球场将会适合伊恩-保尔特,因为他的短杆非比寻常,当你现在在这里无法攻上果岭的时候,你必须能够从沙坑中脱困,拿下一切一推。”

  显然,卡西并不赞同埃尔斯的改造,但是他还是强调,自己最不想做的事情就是批评埃尔斯的改造。“这是恩尼的看法,这是他认为的现代的西球场应该形成的样子。我不会去责备他,或者甚至赞扬他。我现在只是采取中立的态度,担忧怎么在比赛中打出好成绩。我确实有自己的观点,但是现在不是正确的时机或者地点去探讨它。”

  (罗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