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嫂艾琳汽车被贼人打劫 财物没有受损虚惊不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09:03  新浪体育
虎嫂艾琳汽车被贼人打劫财物没有受损虚惊不小

虎嫂艾琳手拿车钥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根据RadarOnline网站报道,泰格-伍兹太太艾琳停在家门口的汽车遭人打劫。她吃惊不小,幸好财物没有受损。

  奥兰多时间星期三早晨,泰格-伍兹的太太从房子中走出来,准备开汽车,突然发现她那辆凯迪拉克车,有一个车门开着。她随即明白有劫匪打开了车门。艾琳非常害怕,不过她还是进了汽车。幸运的是,劫匪看上去没有带走什么东西。那一天,该社区另外还有5辆汽车被盗,好像是一个人,又或者是一伙人所为。

  “汽车停在私人的汽车道上,有一个陌生人在那么靠近房子的地方钻进车子中盗窃,这让艾琳吓了一大跳。”一个消息人士说。

  艾琳感到欣慰的是:盗窃行动不是针对她一个人。要知道她现在可是单身一个人居住在离艾尔沃斯豪宅一英里的一处住所之中。她本身就在走霉运。丈夫泰格-伍兹背叛自己,离婚已无法避免,说实话,她再也经不起折腾了。

  警方目前仍在调查其它车辆的损毁情况,并且统计被盗财物的总值。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艾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