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校师生祝福邢晓轩教练 盼望早日战胜病魔回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5:51  新浪体育
学校师生祝福邢晓轩教练盼望早日战胜病魔回赛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团结互助,奉献爱心!日前,由业界发起的“帮助天津白血病患者——高尔夫职业球员邢晓轩”的爱心活动受到各方关注,募捐活动也在珠海中国职业锦标赛上举行。中国高尔夫“一哥”张连伟的签名球杆等物品进行拍卖,全部善款捐助给邢晓轩进行治疗。期间,河北工业大学的高尔夫学员也发来问候,为邢晓轩捐款。以下是全文:

  我们是河北工业大学的高尔夫学员,在其他人看来,我们只是组成中国高尔夫的一个普通细胞,但在邢晓轩教练的眼中,我们却是他亲爱的学生和孩子。我们的教练刘学明老师和邢教练年少的时候是跆拳道队亲密的队友,邢教练成为职业高尔夫选手影响了刘老师,刘老师开始接触高尔夫,并在我校开办了高尔夫校选课。可以说,没有邢教练,就没有我们的高尔夫课,就没有我们现在接触高尔夫的机会。

  邢教练是个农村的孩子,家里条件不好,生活得窘迫使他踏上了高尔夫职业选手这条艰难的路。没钱请教练,邢教练就通过一次次的击球来弥补。终于,邢教练凭借坚强的意志,用艰辛汗水和努力拼搏改变了自己的命运,从一个穷小子成为受人尊敬的职业运动员。

  邢教练是中国大多数职业高尔夫运动员的缩影,邢教练体现着中国高尔夫职业选手的一种精神,一种不屈不饶,奋勇拼搏,用自己的拼搏来改变命运的精神!现在,全国的高尔夫界都在关心邢教练、为邢教练捐款,这不仅仅是对他个人不幸的同情,更是对中国高尔夫精神的致敬!这种精神是高尔夫在中国发展26年积淀下的财富,也是中国高尔夫不断发展前进的灵魂!

  为了感谢邢教练平日对我们无私的指导,同时也是对邢教练这种中国高尔夫精神的敬仰,我校的学员们都自发的发起活动,为邢教练捐款。虽然这些钱微不足道,却代表着我们全校高尔夫学员对邢教练的敬意和祝福。

  附:对邢教练要说的话:

  邢教练:

  听到您得了病大家都很难过和惋惜,其实早想去医院看看您去,但考虑到您正接受化疗、身体免疫力不行,所以承诺没有兑现。前几天在网上看到您在病房里的照片,您似乎能够通过网络和外界联系。那么相信我们在这里对您的祝福您也一定能看见。

  虽然您并不是常去看我们上课,我们每个人的名字您也可能不全部记得,但我们始终关注着您,每次您比赛结束后我们都会讨论您的成绩。您一个人在外地比赛时,我们在您背后默默的支持您;如今您生病了,我们就在这里祝福您。您并不孤单,我们与您同在。愿您战胜病魔,早日重返赛场!

  您的学生们

  附捐款学员姓名:

  田永朝    张陆娜    吴超    徐永佳   邢哲   张醒   赵洪宾 任伟雅   蒋栋    李家兴    屠磊    王树青   李朋   许松   倪赞民   牛桐桐      

  (徐永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