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州公开赛第二轮四人并列领先 埃尔斯落后两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德州公开赛第二轮终于在得克萨斯时间星期六完成了。四位选手布雷特-韦特里克(Brett Wetterich)、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詹姆士-尼蒂斯(James Nitties)以及马特-琼斯(Matt Jones)一起位于领先榜首位。南非名将埃尔斯的表现也非常出色,打出67杆之后,位于并列12位,仅仅落后2杆。

视频集锦-加西亚长推保帕无柏忌 杜瓦尔抓鸟扭败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经过了星期五的大雨之后,圣安东尼奥TPC橡树球场在阳光底下一点点干了起来。在这种环境中,杰米-沃克尔和詹姆士-尼蒂斯表现得相当精彩,他们俩在第二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上升到领先位置,与布雷特-韦特里克(68杆)、马特-琼斯(71杆)并列。不过等待他们的可是一场艰辛的大战,因为主办方计划星期天打36洞,一天决出德州公开赛的冠军。

  星期五的3英寸大雨致使第二轮比赛推迟到了星期六。今天观众走在球场上,仍觉得泥泞不堪。可是球场本身的排水系统便很好,球道上的水都排干净了,而果岭依旧很坚实。这得到了所有参赛选手的一致赞扬。“果岭还是原样。” 布雷特-韦特里克在最后三个洞抓到小鸟之后说,“有人肯定会发牢骚,但是我想那些不发牢骚,适应环境变化的人更能把握战机。”

  也许是天气因素影响吧,两轮过后德州公开赛的领先榜十分拥挤,落后一杆的选手总共有7人,包括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67杆),詹姆士-迪斯克尔(James Driscoll,68杆),J.B。霍姆斯(J.B. Holmes,70杆),帕特-佩雷兹(Pat Perez,66杆),提姆-佩特维克(Tim Petrovic,68杆),阿龙-普莱斯(Aron Price,68杆)以及美巡赛新人盖斯-莫瑞(Garth Mulroy,67杆)。

  今年已经赢得两个冠军的埃尔斯表现也不错,打出67杆之后,与另外6位选手一起位于并列12位,只落后领先者2杆。“希望明天有得克萨斯大风。”埃尔斯说,“明天是漫长的一天,不过我将努力争取。”美巡赛官员表示如果恶劣天气再次影响比赛,他们有可能将比赛推迟到星期一。天气预报显示星期天下雨的几率为40%。

  杰米-沃克尔在最近四场比赛中淘汰了三次,他之所以能够获得德州公开赛领先或许是因为他对这个场地不能再熟悉了。德州公开赛在拉卡提亚举办了15年之后,第一次搬迁到格雷格-诺曼设计的圣安东尼奥TPC球场举行。作为圣安东尼奥的居民,杰米-沃克尔去年冬天在这里打球的次数超过了所有人。这种熟悉程度肯定是一种优势。

  开始第二轮的时候落后4杆,杰米-沃克尔在前九洞抓到3只小鸟,随后在后九洞又抓到3只。第11洞四杆洞,他在111码之外用S杆进攻,小球停在洞杯边7英尺,他随即一推抓鸟。“我落后了很多。你要从后边杀上来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 杰米-沃克尔说,“我正在这样做,可是一点乐趣也没有。不过我能晋级真的很开心,你知道,今天我晋级得相对轻松。”

  目前奖金排名第一位的埃尔斯也在发起进攻。上一周在球员锦标赛上遭遇淘汰,南非天王来到得克萨斯的时候集中精力修正他的挥杆姿势。虽然比赛过程中,他用一号木开球仍有些保守,但是目标还是很准确的。

  第二洞五杆洞,埃尔斯5号铁将球从球道沙坑中击了出来,随后拿下17英尺推杆捉到小鸟。这是他今天抓到的五只小鸟之一,其余各洞,他都成功保帕,没有吞下柏忌。

  维杰-辛格与埃尔斯同组,这位天王的表现可不如埃尔斯。第二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之后,他顺利晋级,不过赛事主办方为了明天的36洞比赛能够举行完毕,不让他们13位选手压线晋级的选手参加星期天的角逐。同样不能比赛下去的是双重卫冕冠军扎克-约翰逊。扎克-约翰逊第一轮打出80杆,虽然第二轮打出68杆,他仍然无法弥补差距,最终遭遇淘汰。

  一年之前,扎克-约翰逊在延长赛中击败詹姆士-迪斯克尔夺取了冠军。而星期六,詹姆士-迪斯克尔依旧打得很好。要不是他最后一个洞吞下全天唯一一个柏忌,他将单独领先第二轮。第九洞四杆洞,他没有上果岭,随后8英尺的保帕推杆又错过了。

  事实上,第九洞也让马特-琼斯错过了单独领先。第一轮领先者马特-琼斯在第八洞五杆洞抓到小鸟之后,成绩上升到低于标准杆8杆。可是第九洞,他开球进入球道右边的长草和岩石之中,接下来他无法救到一个帕。

  今天的最佳杆数属于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开始这一轮的时候成绩为高于标准杆3杆,斯科特-皮尔西在前九洞抓到6只小鸟,打出64杆。31岁的美国球手目前落后4杆。另外加西亚本轮打出68杆,也成功进入决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