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教练哈尼点破伍兹性瘾事实 六周治疗结果显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07:53  新浪体育
前教练哈尼点破伍兹性瘾事实六周治疗结果显著

伍兹前教练哈尼(图左)与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泰格-伍兹一直不肯说出口的性瘾癖治疗却被他的前教练汉克-哈尼点破。汉克-哈尼同时表示治疗的结果很好。

  泰格-伍兹从二月份的公开道歉开始,一直说自己在接受治疗,但是绝口不提是什么治疗。尽管娱乐媒体已经证实泰格-伍兹接受的是性瘾癖治疗,可是一直没有得到泰格-伍兹团队的确认。

  然而日前,他的前教练汉克-哈尼在接受美国高尔夫频道采访的时候就点破泰格-伍兹接受的是性瘾癖治疗。当时美国高尔夫频道的记者问汉克-哈尼:泰格-伍兹接受了六个星期的住院治疗,他到底接受的是什么治疗?汉克-哈尼听到这个问题之后沉吟了片刻,随后说:“我知道的唯一一件事是:他在性瘾上有问题。”

  在感恩节车祸发生之后,泰格-伍兹频频传出与人有染。他的情妇花样百出,包括夜总会招待,酒吧吧女,AV女优,内衣模特,餐馆服务员以及邻家小妹。业内人士相信泰格-伍兹患上了性瘾,所以才这么饥不择食。“那是每天的战斗。”汉克-哈尼说,“可是迄今为止,我觉得他做得真的很棒。”

  根据之前的报道,泰格-伍兹在密西西比松林诊所接受的性瘾癖治疗。在治疗期间,他承认5年婚姻之中,与120个女性有染。当时他的太太艾琳似乎对他还有希望,花了一个星期与他一起接受辅导。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