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阿顺落后两杆珠海争冠 今年主攻日巡未来在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18:40  新浪体育
吴阿顺落后两杆珠海争冠今年主攻日巡未来在美国

吴阿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吴阿顺这次在职业锦标赛珠海站上的状态日渐好转,他今天在第三轮完成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比昨天上次了5个名次,来到了并列第二的位置。三轮过后,加拿大籍选手哈维以两杆领先榜首,吴阿顺和李超暂居并列第二名。

  在前两轮完成73-72杆后,吴阿顺今天明显加紧了攻势,他在前10洞抓获4只小鸟,之后以1个柏忌1只小鸟结束比赛。“今天只有两三个洞没有攻上果岭,整体来说铁杆发挥了作用,制造了比较多的小鸟机会。”吴阿顺赛后说,“打这个球场要把每个洞分配好,因为有简单容易的,该打帕的洞就打帕,该抓鸟的洞就进攻,我今天按照这样的策略,所以打得好一些。”本轮他总共用了30推,而在前两轮分别用了27、28推。

  在征战亚巡赛两年后,吴阿顺这次也感叹道:“我好久没进过国内的采访中心了。”今年,因为调整计划主攻日巡赛,吴阿顺也有机会回到国内打中巡和同一亚洲的比赛。“现在国内的比赛越来越好,我希望回来支持一下。”拥有2010赛季日巡赛全卡的吴阿顺说,他在去年12月初成功通过日巡赛资格赛最后一关考试,成为继张连伟、梁文冲之后,第三位正式获得日巡赛参赛卡的中国内地球员。

  除了奖金因素外,日巡赛的文化、氛围以及选手水平等都吸引这吴阿顺去征战。“日巡赛的世界积分要高一些,参赛选手水平也很强,如果能在日本稳住的话,希望打个两三年,然后做一个跳板。”吴阿顺说。当记者问:“是跳到什么地方去?”,吴阿顺说:“跳到美国去!”

  较早登录日巡赛的中国内地球员有张连伟和梁文冲,他们都曾表示过日巡赛非常严谨和严格,吴阿顺也对这些表示肯定,他说:“我觉得很好,不管是礼仪,还是对职业身份的肯定,在日巡赛里你能学到很多礼貌性的东西,比如他们的粉丝(球迷)对球员非常尊重,近乎崇拜,也很热情;另外,他他们非常讲究传统,年轻点职业球员对老一辈职业选手非常尊敬,比如大家吃饭的时候,老一辈球员出现了,他们都会起来敬礼。”

  在3月份的英国公开赛亚洲资格赛上,吴阿顺第二轮表现欠佳,最终未能实现进军大满贯愿望。“因为只是打两轮比赛,主要是看你当时的状态怎么样,不是说技术稳定就能行,名额只有前四名,我也只是去试试。”吴阿顺说。接下来,他参加了VOLVO中国公开赛,但以4杆之差未能晋级。

  (fang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阿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